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工具機輸入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源線拉力認證

丁玲筆下的女性角色像是一座橫跨時間大河的長橋,連接著兩岸,此岸和彼岸都和這座橋有關,但是這座橋又好像哪邊都不屬于,它在奔涌的大河之上孤獨地觸摸著兩岸的土地。《莎菲女士的日記》是丁玲的代表作品,莎菲女士這一個形象也是一個典型的女性形象。 接觸這樣的日記體作品,里面都是莎菲的心理活動,愛與痛、生活和生命、葦弟和凌吉士、狹小的空間和緊湊的時間。我會發笑,覺得這是一個可笑又可愛的女人。可笑是她那般在意情愛,可愛是她的真性情和情緒變化。 但是,她也是一個可悲的女性。 “為什么他懂不了我的意見呢?難道我能直接的說明,和阻止他的愛嗎?我常常想,假設這不是葦弟而是另外一人。我將會知道怎樣處置是最合適的。偏偏又是如此令我忍不下心去的一個好人!”為了讓葦弟死心,她把自已的日記拿給葦弟看,讓她知道他之在她心里“是怎樣的無希望”,進而了解她“是如何涼薄的反反復復不足愛的女人”。莎菲常常真誠地為葦弟祝福祈禱:“愿有那末一個真誠純潔的女郎去飽領葦弟的愛,并填實葦弟所感到的空虛。我將替她愿望那世界上最可愛、最美的女人”。但另一方面,葦弟又是莎菲傾泄怨怒的對象,她常常用冷靜的眼光欣賞他痛苦地流淚,看到他把眼淚一顆一顆掉在她手背上,“卻像野人一樣的在得意地笑”。有時葦弟很快樂,在笑,便故意去捉弄,葦弟哭了,她卻快意起來。盡管莎菲知道這一切其實是罪過,因而不斷自我譴責:“我,自然,得意夠了,是又會慚愧起來,于是用著姊姊的態度去喊他洗臉,撫摩他的頭發”。“在一個老實人面前,我是已盡自己的殘酷天性去磨折了他,但當他走后,我真又想抓回他來。只請求給他一句:‘我知道自己的罪過,請不要再愛這樣一個不配承受那真摯的愛的女人了吧!’。” 與放任不羈而又自我壓抑與周圍的女性相比,莎菲活得最無拘:破爛的手套,搜不出香水的抽屜。無緣無故扯碎的新棉袍,舊的小玩具——她從不諱言自己的感情欲求,也不隱藏自己的卑下意識。凌吉士那“說不出、捉不到的豐儀”煽動著莎菲的心,她 思慕著凌吉士,想要占有他。她說:“假使他這時敢于擁抱住我,狂亂的吻我,我一定會倒在他手腕上哭了出來:‘我愛你阿!我愛你阿!’”但另一方面,莎菲又壓抑自己可愛的天性。她說:“近來為要磨練自己,常常話到口邊便咽住,怕又在無意中刺著了別人的隱處。雖說是開玩笑。”借住在夏那兒時,夢如大發其對感情的一種新近所獲得的議論,隱隱的含著譏刺向她,她也只是默然忍受。愛上凌吉士后,更是不斷懊悔自己所做的一些不是。結果。她活得是那么的不痛快。 莎菲和以往的女性不同,她敢于面對自己的欲望和情感,像是照著鏡子,她能知道自己長什么樣,心里在想什么,她是這樣一座長橋,跨過了洶涌的河水。 丁玲筆下的莎菲和其他的女性角色都體現著她對女性意識的關照,體現著女性覺醒。在那樣一個時代是有著獨特而偉大的價值意義的。 兩千多年的封建帝制使我國國民長期處于專制統治之下,個體性被泯滅,自我意識嚴重缺失。辛亥革命雖然結束了封建統治制度,但封建統治思想仍然大行其道,直到“五四”才有所改觀。以政治、思想為先鋒的“五四”啟蒙運動喚醒了一代中國人塵封太久的自我意識。而丁玲落筆處,都有對女性的關照。而丁玲最后被政治傷害,失去了落筆的靈氣實在是可悲可嘆。翻開書頁,走進時間的河流,我們還可以看到這個偉大女性作家給我們搭起的橋梁。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機遇只給有準備的人,而不會給空想家  文/諸葛鉉烈  人們總是期盼機遇。有的人陷入辛德瑞拉般地幻想中期待機遇砸中自己,有的人做好一切準備,認為機遇一定會到來。不過我的想法稍有不同,盡管許多人將機遇視為積極正面的一種,而我認為機遇既非消極,也非積極,它只是一個開始。  每個瞬間都有不同的狀況發生,面對這些狀況,我們都要做出選擇,這就是生活。不論這些瞬間幸福與否,它本身就是一種契機,如何詮釋這種契機,將決定它會成為機遇,還是不愉快的回憶。而詮釋契機,主要由我們自身的狀態來決定。  即所有契機能否成為機遇,取決于準備好的我們如何去詮釋它。  如果當時沒有認同接受自我,我身上發生的兩件事一定會成為不愉快的回憶。這兩件事都與聽課有關,雖然事件的開始不太愉快,但最后都變成了我的機遇。  第一件事與在線學習課程有關。當時還沒找到人生方向的我逞強好勝,制定了每周三天的課程表。我們專業的課程一般為每周四天,周五、六、日或者周六、日、周一休息。不過好勝的我試圖把課程壓縮到兩天。  當然考慮到學分,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因此我制定了包括兩節在線學習課程在內的三天課程表。選擇這兩節在線學習課程,只是為了符合我的課程表,實際上我對這門課程完全不感興趣。這門在線學習課程的名字是“歐洲人的生活與文化”。大約有四百多名學生選擇了這門課,因為是在線課程,所以老師與學生互相看不到對方。  事情就發生在這門課上。有一次我提交網上作業時,將“教授”寫成了“教授者”。教授看到后,認為這是朝鮮話,不能這樣寫,批示讓我下次別這么用,并給我的作業打了最低分。  因為用了“教授者”一詞就得了最低分,這讓我難以接受。《斗山百科辭典》中就有“教授者”一詞,那么《斗山百科辭典》是朝鮮出版的嗎?而且在稱呼職業時,我們一般不會在醫生、律師后面加敬語,而是直接稱呼醫生、律師。教授也是一種職業的代稱,因此可以直接說“教授”或者“教授者”,不必在其后加敬語。在韓國,一定要在后面加敬語的只有“師父”一詞而已。我將這些內容發到了學校論壇,由此引發了我和授課教授的一場網絡大戰。  他回復道:“像你這樣目中無人的學生我從未見過。”  怒火中燒的我在網上公開反擊了他。說實話,這是我年輕時發生的事情,我承認當時的我很不成熟。但至今我不認為我的想法有錯誤。  “那是因為您之前沒看到什么像樣的呢!就讓我展示給您看吧,希望您的評分能夠客觀。”  回復后我一直在后悔,畢竟這門課有2分的學分,和教授的關系變僵勢必會影響學分。不過,前不久我已經意識并承認真正的自我就是即使樹敵無數也要暢所欲言,所以我認為這樣的舉動更像自己。  與之相比,更重要的是之后的行動。我認為維持自我所需要的基本是“能力”。沒有能力,只會是以卵擊石,被人嘲笑。我決心在這門課上一定要實踐我所說的話。能力將決定我所說的話到底是自信還是自負。之后的我也一直用能力來定義自信與自負。  區分自信與自負的不是態度,而是能力。  我一改對這門課漫不經心的態度,開始認真地聽講,對每周布置的作業慎重對待。后來發生的事情我至今記憶猶新,教授讓提交最后一次作業,要求我們在所學內容中選擇一個進行深度剖析,以報告的形式交給他,字數為A4紙5頁以上。別的學生都大概寫了5~10頁左右的作業,而我寫了85頁的word文檔,以及147頁的PPT演講文。而且,我沒有通過電腦搜集相關資料,而是通過查閱論文、專業書籍,以及直接找到教授詢問后搜集到的資料。  在馬不停蹄忙了一周后,我終于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了作業。在網上看到我提交的作業,許多人回復道:“這是賭上了人生啊。”“謝謝你這么晚交作業,如果事先看到這個,估計我們都交不了作業了。”  這門課結束后,教授在留言板上寫了這樣一行字:“嘖嘖嘖,諸葛鉉烈學生,你在410名學生中得了第一名。祝賀你,希望日后你也能保持這份熱情。”  這件事情看似微不足道,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它變成了一種機遇。因為它是我承認自我后發生的第一件事。  這件事以后,我變得更加自信,“要銘記現在的態度,以后像我,像諸葛鉉烈一樣生活”。  正如前文所說,機遇并不是“天降之喜”,而是把“做好準備的人遇到的無數契機”進行精雕細琢后的作品。  如果說第一件事情讓我意識到信任的可能性,那么第二件事則是我改變人生的分水嶺。經常有人說我是問題青年,確實我像問題青年一樣經常有許多問題。但正是因為這些問題,我才能一步一步爬到現在的位置。  第二件事情同樣發生在課堂上。二十五歲那年,我第一次聽專業課。當我的同齡人為畢業就業做準備時,我才開始走進課堂。專業課的名字是“廣告策劃論”,我們學校廣告傳播系的教育理念是“培養策劃人”。這門課是培養廣告策劃人最基礎的階段,能幫助學生了解廣告策劃。  基于這樣的目的,這門課的教學計劃就是“自主進行品牌廣告策劃”。這時的我雖然已經認識并接受了自我,但還沒確定廣告是否是我將來想走的路。  正好我看到某個航空公司的相關資料,于是我決定針對這家航空公司進行廣告策劃。當時的我對于廣告策劃的專業知識了解甚少,不過我認為策劃是說服他人的工具,而說服這件事任何人都能夠做到。我只要找到能讓大家產生共鳴的故事,就能策劃好一個廣告。  經過調查,我發現這家航空公司是韓國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在世界也頗具競爭力。我認為,這種大公司與品質相比,應該更想宣傳其品牌的價值。于是我制作并遞交了一份關于航空公司品格魅力的廣告策劃書。  事情發生在我提交策劃書之后。上課時,教授將我的策劃書放在大屏幕上進行說明。這是一門有一百四十名學生聽講的課程。在一百四十名學生中唯獨將我的拿出來公開講解,看著仔細對我的策劃書進行講解的教授,我不由生出一種想法:“難道我是廣告天才嗎?”等說明完畢,教授問大家這份策劃書該打幾分。  上課時間學生們最為安靜的時候,大概就是聽到問題的時候吧。當時可容納一百四十名學生的大教室一片沉默,過了一會兒有聲音打破了沉默。  “這份策劃書應該是零分。”  那一瞬間我懷疑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也許我把一百分聽成了零分?  “這份策劃書完全沒有涉及STP要素(Segmentation市場細分,Targeting目標市場,Positioning市場定位)。也就是沒有目標。而且還能看出,這份策劃書對企業SWOT(Strength優勢,Weakness劣勢,Opportunities機會,threats威脅)的分析不太充分。用波士頓矩陣分析該品牌,可以得知它的業務為奶牛型業務。然而該策劃書中完全沒有提到要改變業務框架的理論依據。這種稱不上是一份策劃書。”  這個學生的話給了我三重打擊。最先打擊到的是我的無知。與策劃書打零分相比更可怕的是,無知的我根本無法反擊這個學生的觀點。我對專業知識的了解少得可怕。  第二個打擊的是我的羞恥心。當時我交往的女朋友比我小五歲。正好她那天有時間陪我一起聽課。女朋友聽到應該打零分的話后,變得驚慌不知所措。身為男人,我覺得非常羞恥。  第三個打擊的是我的反抗心理。認為想要保持本心,就要認同真正的自我,為此決心提高能力的我,自尊心被擊打得粉碎。就像花兒在綻放前被山風搖曳,被游客踐踏般,我還未證明自己,就遭到了否定。當時我對廣告的興趣并不大,但也許是因為女朋友在旁邊,也許是打擊到了我想炫耀的心理,也許是對曾經不學無術的我感到羞愧,在那一刻我感到無地自容。  如果沒有第三個打擊,也許這件事以后會成為我酒桌上不愉快的談資。也許在課后我會找到那名女生,要求她對胡說八道的話道歉,可能我會聽到她充滿內疚的道歉,也有可能她會理直氣壯地反駁我,與我大吵一架。不過我認為能在一百四十名學生面前這么評論另一名學生的人,是不會輕易道歉的。她是后者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如果我要求她道歉,會讓我變得更加尷尬。  幸好這事發生在我認識并接受自我之后,因此這件事并沒有以不愉快的回憶收場,反而成為促使新的變化的導火索。下課后,我對不知所措看向我的女朋友說:“等著吧,這學期我一定會超過她。”  以這個狂妄的決心為起點,我開始了新的征程。  這件事情本身沒有任何意義,而是我對這件事的態度和觀點決定了它的價值。相同的一件事,我的態度與觀點不同,帶來的結果也不同。慶幸于我認同并接受了自我,這件事才得以成為我人生最大的一次機遇。(摘自《我不過別人別定的生活》長江文藝出版社,2016年11月)  作者簡介:諸葛鉉烈,出生于1983年,暢銷書作家,著有《沒有翅膀,所以努力奔跑》。諸葛鉉烈是廣告專業出身,是一個喜歡與人溝通交流的廣告狂人,曾經43次在比賽中獲獎,并在2011年獲得了由韓國總統親自頒發的“大韓民國人才獎”。被譽為是最受歡迎、最年輕的人生導師。他憑借自己的實力加入了韓國首屈一指的廣告公司。但是,后來為了活出自己的人生,他毅然辭掉了優越的工作,成立了教育咨詢公司。現在的他身份多樣,既從事寫作工作,出版過多本隨筆和小說,也是向人們講述故事的演講者。此外,他更是夢想新世界的背包旅行家。 機會只垂青有準備的人 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 雖然學校不好,但我從不抱怨并努力為自己創造機遇 生命的機會在哪里:3個關于機遇的真實故事分頁:123

60歲生日感言(一)  各位高親,貴友,大家好!  今天,是農歷11月10日,是我人生中又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幸福、歡樂的氣氛中,我迎來了自己的60歲生日,此時此刻承蒙各位從百忙中抽空趕來,光臨我的生日便宴,并為我帶來了許多真誠的祝愿,給這個生日宴會增添了無限喜慶的氣氛。值此,我對各位高親,貴友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這里,我想對大家說,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的祝福!有了你們的祝福,路才會平坦,生活中有你們的愛,我才不會寂寞孤單,有了你們的祝福與關愛,我今后的生活會更加多姿多彩!60歲生日便宴上的祝福,更特別,更甜蜜,更溫馨,更幸福!我再次謝謝你們的祝福!  六十年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下面是我對六十年人生的一點感悟,在此與大家交流分享: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么?不是地位顯赫,不是金錢多多,不是住別墅,不是坐豪車,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健康地活著。活著才是硬道理。人生如何獲得幸福和快樂,那就是感恩、懂得感恩,是收獲幸福和快樂的源泉。一個人如果常懷一顆感恩的心,那么就會感覺到什么叫幸福,并且隨時能嘗到幸福的滋味,就會更加珍惜生活中的一切,就會覺得人生是十分美好的。在生活中,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忘感恩,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會更加和諧,更加親切,我們自身也會因為這種感恩心理的存在而變得更加健康快樂!在走過人生60年的旅途時,我首先要感恩的是生我養我的父母,是他們把我帶到這個世上來,并且含辛茹苦的將我撫養成人,讓我成家立業;其次我要感恩的是諸位高親貴友和兄弟姐妹多年來在物質和精神等各方面的巨大幫助與支持。第三我要感恩的是我的妻子,她勤勞善良、任勞任怨、勤儉持家、無私奉獻,35年來與我風雨同舟、相濡以沫,在孝敬老人,撫養孩子等方方面面都做得出類拔萃。是我的好妻子,我家庭的好后勤。第四我要感恩的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女兒和女婿,他們在單位是勤奮工作的好員工,在家庭是孝順父母的好兒子好兒媳,在建設文明與和諧的家庭方面真是可圈可點,功不可沒。第五我要感恩的是我的寶貝孫女和外甥,自從2006年有了他們兩個,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快樂。特別需要我感恩的是教我氣功的老師——淄博抗癌樂園園長李英偉,在我得了病精神處于低谷,感到最無助的時候,是他給了我力量,為我指明了方向,使我看到了光明,走上了習練郭林氣功的康復之路。我要真誠地道一聲:謝謝您,李老師!請接受我的崇高敬意!  六十年匆匆走過,人生感悟頗多時間關系,不再多說。  人生六十年,彈指一揮間。六十年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牌,加油站。為了實現下一個目標我要積極努力,振作精神,奮力拼搏,以較強壯的體魄戰勝病魔,走向人生的一個又一個驛站。  今天為大家備下薄酒,便宴,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希望大家吃得開心,喝得痛快,如有不周的地方,請大家海涵!  在這里我再次感謝大家帶著濃濃的深情,友情來聚會在這里,我將永遠珍惜這份親情!借此機會我衷心祝大家天天有個好心情,年年有個好身體!快樂吉祥到永遠,健康幸福到永遠!  60歲生日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親朋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謝大家光臨父親的60壽宴。  60是個吉祥而又喜慶的數字,而父親的60年卻充滿著艱辛。汗水和操勞。看著皺紋爬上了父親的額頭,白發染白了父親的雙鬢。在父親60歲生日的今天,作為子女,我們的心情是復雜的,是激動的,就用三個詞來表達我們此時的感受,那就是崇敬。感恩和祝愿!  風風雨雨60年,父親閱盡了人間滄桑,吃了很多苦,受過很多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不辭辛苦默默的奉獻著,在兒女們的心中,父親是神圣的,是偉大的,父親的勤勞。善良,寬厚待人的樸素品格,對工作認真,嚴謹的態度都深深的感染著我們,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工作。學習和生活。  父親和我們同樣偉大的母親一起用無私的愛為子女們營造了一個溫暖和諧的家,使我們的成長過程充滿了愛和關懷,讓我們健康快樂的長大,(www.lz13.cn)成人。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是你們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詮釋了什么是親情,什么是無私的愛。“悠悠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媽。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在爸60歲生日這個特別的日子里,兒女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為子女們付出了很多很多,兒女們都成家了,你們不要再整天為我們操心了,我們會把自己的小家經營好,好好生活,努力工作!你們放心吧,操勞了大半輩子,你們該歇歇了,保重好身體,你們的健康平安是兒女們最大的心愿,也是我們努力工作的動力。爸,媽,謝謝你們,兒女愛你們,我們將會把這份愛灑播到今后的每一天。  再多的話語,也表不盡兒女對您二老的愛和感激,最后,讓我們共同祝愿父親生日快樂,健康長壽,并祝愿二老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快樂!讓我們共同舉杯,為父親的60歲生日干杯,為大家的健康,幸福干杯!  60歲生日感言(三)  大衍知非志未酬,花甲亦絢紀雖周,春秋幾度悠蹉跎,何奈遐齡及翁叟。  光陰荏苒,六十年過去,彈指一揮間,驀然回首,已是夕陽紅。  記得十年前的今天,眾多親朋好友,曾與我一齊度過了我五十歲的生日派對,轉眼整整十個年頭,那時是乎還有那么點激情,那么點浪漫,而今卻多了一分感慨,多了一絲無奈。在人生茫茫的海洋里,雖然我們還在尋找,但不會再去尋找那種奢望,那份期待;更多的是在尋找過去,尋找點點失去的記憶。是呀,六十年了,我們這一代人隨著共和國的巨變,走過的是一條不平坦的路。六十年的風風雨雨,六十年的紅紅火火,六十年的坎坎坷坷,六十年的起起落落。有歡樂也有悲痛;有成功也有挫折;有甜蜜也有苦澀。歷盡人間滄桑,嘗盡甜酸苦辣。這就是生活,生活就像一部交響樂,譜寫著人生的點點滴滴。  今天我又將翻開新的一頁,我思索著該怎樣寫這生命的第四樂章。也許不會再是激情四射,更多的是一片回憶,是一番反思,是一份收獲,是一段小結……像秋天般的金燦燦,似夕陽下的紅彤彤。  曾經在反反復復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回顧這六十年走過的路,我知足了,今生無悔。因為我曾經努力過,我曾經奮斗過……也許我確也曾經失去過很多很多,但我擁有最珍貴的東西,那就是親情,愛情和友情。我要感謝在我生命中曾經幫助過,鼓勵過,支持過我的每一個人……  我要感謝我慈祥的母親,是她給了我生命,把我帶到世界上,讓我懂得做人,讓我知道感恩。雖然今天她還躺在病床上,我祝她早日康復,延年益壽……”誰言芳草心,報得三春暉,望母早康復,感恩滴水情。“  我最要感謝的是我賢惠的老婆,是她給了我愛,任勞任怨和我一齊經營著幸福美滿的家庭。我要說聲”老婆,謝謝你!我愛你,永遠愛你!“……”生世情不變,天地愛亦同,百年共枕眠,恩愛心相融。“  我還要感謝我乖巧的女兒,是她帶來了天倫之樂,讓我懂得責任,讓我知道牽掛。今天我還收到了一份蠻厚重的禮物,雖然價格很昂貴,不過,我更期待的是另一份大禮,說真的該給我添一個外孫了……”相宜兒女情,侍父孝女心,望兒早添丁,順孫隨祖行。“  我更要感謝每一位親朋好友,因為有了你們,才使我的生活那么豐富多彩,才使我的事業順順當當,才使我的日子過得開開心心,我珍惜這份情感…”曲路人終散,唯獨存知己,一路互尊重,友誼永相隨。“ 50歲生日感言 30歲生日感言 40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台南啟動電流認證
台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桃園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高雄E001溫度實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

arrow
arrow

    a86djq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