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E001溫度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尋找一種內心的安寧和平靜,避開喧囂的都市。不妨在鄉城停下來,來這里享受陽光的溫暖、享受這里的安寧。 鄉城,因地形得名,是藏語“卡稱”的漢語音譯,其含義是手中之佛珠。因縣境內碩曲河由北而南縱貫全境,像一根絲線把座落在沿河兩岸的白色村寨連在一起,猶如串串佛珠,故名。正斗鄉就位于鄉城縣西面80公里處,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民風淳樸。剛來到這里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平靜,不嘈雜,在這里生活的人都很悠閑自得。 大自然就是個藝術家,調出絢麗的色彩勾勒出一幅自然的美景。天空像藍寶石一樣,看上去,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陪襯著雪白的云,煞是好看。走到鄉間的路上,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紛飛,感受大自然無憂無慮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里的完美圖畫。 一條河穿過山澗、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這樣描寫閑靜淡雅生活的詩句在這里最適合不過。 夕陽漸漸西下,夕陽照在臉上,慢慢閉上雙眼,讓自然浸潤身心,張開雙臂,深呼吸。那淡淡的舒暢,驅除淡淡的幽憂,心靈得到升華、得到凈化。 在美景如畫的正斗鄉,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融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回響,那是動聽的旋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豐子愷:漸  使人生圓滑進行的微妙的要素,莫如“漸”;造物主騙人的手段,也莫如“漸”。在不知不覺之中,天真爛漫的孩子“漸漸”變成野心勃勃的青年;慷慨豪俠的青年“漸漸”變成冷酷的成人;血氣旺盛的成人“漸漸”變成頑固的老頭子。因為其變更是漸進的,一年一年地、一月一月地、一日一日地、一時一時地、一分一分地、一秒一秒地漸進,猶如從斜度極緩的長遠的山坡上走下來,使人不察其遞降的痕跡,不見其各階段的境界,而似乎覺得常在同樣的地位,恒久不變,又無時不有生的意趣與價值,于是人生就被確實肯定,而圓滑進行了。假使人生的進行不象山陂而象風琴的鍵板,由do忽然移到re,即如昨夜的孩子今朝忽然變成青年;或者象旋律的“接離進行”地由do忽然跳到mi,即如朝為青年而夕暮忽成老人,人一定要驚訝、感慨、悲傷、或痛感人生的無常,而不樂為人了。故可知人生是由“漸”維持的。這在女人恐怕尤為必要:歌劇中,舞臺上的如花的少女,就是將來火爐旁邊的老婆子,這句話,驟聽使人不能相信,少女也不肯承認,實則現在的老婆子都是由如花的少女“漸漸”變成的。  人之能堪受境遇的變衰,也全靠這“漸”的助力。巨富的紈啞子弟因屢次破產而“漸漸”蕩盡其家產,變為貧者;貧者只得做傭工,傭工往往變為奴隸,奴隸容易變為無賴,無賴與乞丐相去甚近,乞丐不妨做偷兒……這樣的例,在小說中,在實際上,均多得很。因為其變衰是延長為十年二十年而一步一步地“漸漸”地達到的,在本人不感到甚么強烈的刺激。故雖到了饑寒病苦刑笞交迫的地步,仍是熙熙然貪戀著目前的生的歡喜。假如一位千金之子忽然變了乞丐或偷兒,這人一定憤不欲生了。  這真是大自然的神秘的原則,造物主的微妙的工夫!陰陽潛移,春秋代序,以及物類的衰榮生殺,無不暗合于這法則。由萌芽的春“漸漸”變成綠蔭的夏,由凋零的秋“漸漸”變成枯寂的冬。我們雖已經歷數十寒暑,但在圍爐擁衾的冬夜仍是難于想象飲冰揮扇的夏日的心情;反之亦然。然而由冬一天一天地、一時一時地、一分一分地、一秒一秒地移向夏,由夏一天一天地、一時一時地、一分一分地、一秒一秒地移向冬,其間實在沒有顯著的痕跡可尋。晝夜也是如此:傍晚坐在窗下看書,書頁上“漸漸”地黑起來,倘不斷地看下去(目力能因了光的漸弱而漸漸加強),幾乎永遠可以認識書頁上的字跡,即不覺晝之已變為夜。黎明憑窗,不瞬目地注視東天,也不辨自夜向晝的推移的痕跡。兒女漸漸長大起來,在朝夕相見的父母全不覺得,難得見面的遠親就相見不相識了。往年除夕,我們曾在紅蠟燭底下守候水仙花的開放,真是癡態!倘水仙花果真當面開放給我們看,便是大自然的原則的破壞,宇宙的根本的搖動,世界人類的末日臨到了!  “漸”的作用,就是用每步相差極微極緩的方法來隱蔽時間的過去與事物的變遷的痕跡,使人誤認其為恒久不變。這真是造物主騙人的一大詭計!這有一件比喻的故事:某農夫每天朝晨抱了犢而跳過一溝,到田里去工作,夕暮又抱了它跳過溝回家。每日如此,未嘗間斷。過了一年,犢已漸大,漸重,差不多變成大牛,但農夫全不覺得,仍是抱了它跳溝。有一天他因事停止工作,次日再就不能抱了這牛而跳溝了。造物的騙人,使人留連于其每日每時的生的歡喜而不覺其變遷與辛苦,就是用這個方法的。人們每日在抱了日重一日的牛而跳溝,不準停止。自己誤以為是不變的,其實每日在增加其苦勞!  我覺得時辰鐘是人生的最好的象征了。時辰鐘的針,平常一看總覺得是“不動”的;其實人造物中最常動的無過于時辰鐘的針了。日常生活中的人生也如此,刻刻覺得我是我,似乎這“我”永遠不變,實則與時辰鐘的針一樣的無常!一息尚存,總覺得我仍是我,我沒有變,還是留連著我的生,可憐受盡“漸”的欺騙!  “漸”的本質是“時間”。時(www.lz13.cn)間我覺得比空間更為不可思議,猶之時間藝術的音樂比空間藝術的繪畫更為神秘。因為空間姑且不追究它如何廣大或無限,我們總可以把握其一端,認定其一點。時間則全然無從把握,不可挽留,只有過去與未來在渺茫之中不絕地相追逐而已。性質上既已渺茫不可思議,分量上在人生也似乎太多。因為一般人對于時間的悟性,似乎只夠支配搭船乘車的短時間;對于百年的長期間的壽命,他們不能勝任,往往迷于局部而不能顧及全體。試看乘火車的旅客中,常有明達的人,有的寧犧牲暫時的安樂而讓其坐位于老弱者,以求心的太平(或博暫時的美譽);有的見眾人爭先下車,而退在后面,或高呼“勿要軋,總有得下去的!”  “大家都要下去的!”然而在乘“社會”或“世界”的大火車的“人生”的長期的旅客中,就少有這樣的明達之人。所以我覺得百年的壽命,定得太長。象現在的世界上的人,倘定他們搭船乘車的期間的壽命,也許在人類社會上可減少許多兇險殘慘的爭斗,而與火車中一樣的謙讓,和平,也未可知。  然人類中也有幾個能勝任百年的或千古的壽命的人。那是“大人格”,“大人生”。他們能不為“漸”所迷,不為造物所欺,而收縮無限的時間并空間于方寸的心中。故佛家能納須彌于芥子。中國古詩人(白居易)說:“蝸牛角上爭何事?石火光中寄此身。”英國詩人(Blake)也說:“一粒沙里見世界,一朵花里見天國;手掌里盛住無限,一剎那便是永劫。”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楊柳 豐子愷:野外理發處分頁:123

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  文/PEI  前些日子晚上下班的時候翻看手機,一個未接來電,我一看名字,是他。  這個人曾經是我初中的同桌,也是我初中最好的朋友,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快2年了,我沒有任何猶豫的把電話回撥了過去。  幾句寒暄之后他說電話不小心撥錯了,沒什么事,我說既然都打過來了就聊聊吧,就這樣我和他聊了一路,但覺得在電話中不能盡興,于是約了周末見面吃飯。電話的那頭還是那個不善交流,直言直語的他,好像沒怎么變,我覺得挺好,不陌生,相比之下很多人多年相隔之后即使是說話聊天的變化也是相當大的,而他不同。  除了剛開始1、2分鐘的尷尬,畢竟很久沒見了,之后就恢復正常了,聊天內容也簡單直接,最近在干什么,結婚沒,有女友沒,掙多少錢了。實際上最后一個不該溝通,屬于隱私,但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而且是唯一一個同學里的同行,所以交流一下也能了解了解行業的情況。  回家之后我和愛人說起這個事情,打算和他吃個飯,順便請到家里來坐坐,說之前我先給她說了說這個人的情況。  我第一次見到他時對他印象并不好,眼神孤傲,骨瘦如柴,和我這個從小體育就很好的人相比,完全是兩個路數。開學第一天班主任讓每個同學站起來做自我介紹,特長,愛好等,大家說的都很正常,喜歡踢球,打球,游泳,音樂之類的,但這些至今我也都沒有記住,只有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時他說,我的特長就是學習比較好。說實話我當時聽了這句話真想打丫的,這人也太狂了吧,這tm算特長嗎?  幾周之后,事實證明,他這個特長真的很長……幾乎門門滿分,完全超出班里的水平,甚至第二名和他都有一定差距,長時間穩居寶座。從那時起我開始真的關注這個人,我想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學的,這一觀察我才發現了他可怕的地方,他上課不做筆記,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眼睛盯著黑板,這個動作會一直持續到下課,當時老師要求大家都做筆記,只有他在老師管理的范圍之外,因為他傲人的成績,老師不會說他,同學也沒有拿他說事的。  那個時候下課誰和誰一起上廁所,基本上就是誰和誰關系比較好了,有一次我主動找他,說一塊去廁所吧,他說上廁所也要一起么?自己去不就完了。我心想算了,他就這樣。后來我幾乎每次下課都找他聊天,雖然比較費勁,或者說我需要完全按照他的節奏去說話,但這樣的交流也逐漸讓我們熟絡起來,可直到畢業,我們也幾乎沒有一起上過廁所。  因為我性格比較開朗,體育好,而當時大部分身體比較好的同學,學習都比較差,所以我經常和一些成績差的孩子混的很熟,倒是他們一下課老拉著我出去,上廁所,放風,而他就自己一個人坐在座位上休息。他不像那些每時每刻都在學習的人,下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絕對不碰書本,只有中午時間用來寫作業。  因為一些事情的刺激,我從初一的下學期開始,學習比較努力了,尤其是數學。我經常問他問題,不過有時候他不愛解答,不是因為吝嗇,或是不想告訴我,而是他覺得我這樣問下次還是不會,于是他告訴我正確的方法,語氣也比較激烈,我想要是換了別人恐怕都接受不了,一走了之了吧,但我當時還是忍住了,覺得他說得還是有道理的,就這樣,我自己獨立思考和邏輯思維的能力慢慢提高了。  我模仿他上課的方法,但是好幾次被老師強制記筆記,我心想沒關系,關鍵是學到精髓,后來我發現精髓就是專注,全神貫注的聽老師說的每句話,實際上,很多人上課是很容易走神的。  另外一個有意思的方法就是他只預習,不復習,考試前什么都不看,除了作業也從不做任何課外題,手里一本課外參考都沒有,只有那一小本教材,他和我說,考試前,他就翻翻教材上的定理,例題。這個事情我領悟了很久才明白,也是從那時開始,我知道了我們大部分學生都已經陷入了應試教育的泥潭,學習是件務實的事情,這個道理到現在很多人還是不明白。  就這樣,到了初二開學,我的數學成績已經躍居班里前三名了,而且和他的差距非常小,甚至單科成績有時還會超過他。從那時開始,我們的關系更好了,或者說我心里能感覺到他拿我當朋友了。我把我領悟到的精髓用在其他科目上,當然科目的特點不同,方法也會有相應的調整,但那時候我已經不用太問他什么了,我覺得自己變聰明了,很開心,成績也好了很多,老師對我也改變了看法,一直到初三的一次大考,我總分超過了他,雖然只有1分,但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記得當時他對我說,你終于超過我了。那也是我唯一一次超過他。  因為我提升的速度太快,但我的心里實際上還沒有達到所謂“我是好學生”的心態,急于證明自己,太想拿第一,最終中考失利,距離我理想的匯文中學差了4分,匯文是百年老校,北京市級重點。我記得他當時考的很高,發揮的非常好,總分差11分滿分,比北京四中的跨區分數線還要高出幾分,但是他并沒有報,理由是離家太遠,最終去了匯文。  他媽媽覺得非常可惜,本希望我能和他考入一個高中,我和他做朋友這事,他媽媽覺得特別好,曾經幾次單獨和我說他性格比較獨,不愛與人交流,有個朋友對他來說再好不過了,我心說那是你家孩子太聰明了,可能覺得別人都太笨吧,呵呵。  除了這些,我們之間的友誼最大的紐帶其實是計算機,我倆喜歡計算機,經常在一起玩游戲,但并不沉迷,而我們恰好又都覺得除了游戲,好像還可以用它做些別的事情,那時候放假我們經常湊在一起研究photoshop、flash,初中畢業的時候,我倆都可以用flash做些東西了,ps更不用說了。  我倆應該是當時全班計算機水平最高的人了,我們都很在乎這個,說到計算機必須是班里的權威,最在行的人,我們許愿說未來一定要做與這個相關的職業,但是做什么其實很模糊。  到了高中,開始接觸代碼程序的時候,我們才逐漸明確各自的方向。這個方向一直延續到了現在,他做游戲開發,我做企業開發。我很喜歡回憶這段事情,因為我覺得有一個人和我一樣,能把一個愛好堅持這么久是不孤獨的。  說到這里,我愛人也理解了我為什么這么在乎這個人,一個我都不怎么提起的朋友,當時就表示如果他愿意,可以請到家里給你們做一頓飯,這樣的朋友不是更應該在家里吃么。我說沒關系,無所謂的,他不在乎這些東西。  見面當天他從家里走著過來的,這個地方他認識,小時候來我家經常走,見面之后沒有擁抱,沒有握手,只是看看我長高了沒有,我說你可真會開玩笑。吃飯時我們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以前的回憶。他上初中的時候喜歡一個女孩,一直喜歡到大學畢業也沒有什么結果,足有10年,他確實不善于這件事,也不是招女孩子喜歡的類型,沉悶,木訥一直是他的性格,從未改變。  而兩年前從上海回北京工作,也是因為一個女孩,最終還是失敗了,而這次失敗付出的代價要比之前大的多,因為在上海的時候,事業上有很好的機會,一直在著名的ubisoft工作,我覺得非常可惜,但覺得似乎沒有這樣的代價,他可能永遠也不會懂,人生怎么走很多時候都是一個瞬間決定的。他自己也承認代價有點大,不過現在也坦然接受了。  后來他在我家一直聊到10點多,最后我們才聊起工作,聊起行業,聊起自己做的事情。談到如何處理工作任務時,他說現在做事還是很認真,從他手里出去的東西必須沒問題,無論項目大小,他自己都拿它當航空項目做。這句話我印象很深,因為航空項目這幾個字有點嚇到我了。我很了解他,知道他這樣說不是虛張聲勢,而是真的做到了。  實際上我們都是社會里的一個小釘子,小釘子到底要付出多少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我立刻開始想自己,想來想去,他認真,我也認真,可程度上好像有差距。認真是他一貫的風格,也是支撐他優秀的最大支柱。  聽到這席話后我很受感動,也很受鼓舞,我不孤獨,我一直有這樣一個朋友在我旁邊,一個可貴、珍貴的朋友。隨著閱歷的增加,越發的感覺我們的社會太缺少像他這樣的人,不能精益求精是我們最大的缺點,出去走一走就能馬上感受到這個缺點是多么可怕,那種從小事一點點積累出的差距,其實是最難追趕的。  雖然我也很努力,但相比之下這份認真,還是沒有他堅持的那么徹底,堅定。現在想想,我們的差距其實從未縮短,我進步了,他也進步了,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  他在我眼里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他有很多問題,很多缺點,依然瘦弱的身軀和樸素的打扮,讓他走在大街上顯的是那么平凡,他和我一樣,只是一個程序員而已,這些其實都不重要。我想這次見面之后又會很久沒聯系了,但是我們不會因此而疏遠,我想下次見面時,我們可能依然沒有擁抱和握手,而只是那句“我看看你長高了么?”  愿君好。 最可怕的是牛人還那么努力 我們得多努力,才能做一個普通人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新竹啟動電流實驗
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中E001溫度檢驗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台中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a86djq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