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工具機輸入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介質耐電壓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半導體設備檢驗

20歲生日文案祝福語 1、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2、今天我生日,趙悅君,生日快樂! 3、祝自己生日快樂,去年的生日愿望已經實現啦! 4、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5、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6、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7、圣誕節我生日要在學校過路人祝我快樂好么? 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9、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0、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家庭和睦! 11、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14、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5、我很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會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16、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17、嗯吶,只有這倉促的語言才能表達我的思想感情:祝我生日快樂!!! 18、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19、媽媽,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很辛苦。在我生日的這天,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最后,我還要跟你說,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上! 20、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21、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方才七月初,即刻七月尾,日子飛逝,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天都黑了,一個人呆家里也不知道干什么。生日都沒人陪我一起過,有些小失落,我也是有些在意儀式感的人,唉,祝自己生日快樂嘛。 25、我生日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 26、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要努力、要酷、要不負眾望、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心里必須充滿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29、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30、某人提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順便查個日歷,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哇塞!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 祝福自己的生日文案 1、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3、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4、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5、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新的一歲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6、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7、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8、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9、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10、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生日快樂! 11、誰背的出我手機號。誰背的出我QQ。誰知道我生日幾號。誰知道我害怕什么。誰又記得我喜歡什么。 12、生日快到了,但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只是背影。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14、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15、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16、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17、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18、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 19、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您快樂的度過!是您給了我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您是我永遠需要報答的人,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20、最近心情不好,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也就當是生日。 21、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后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24、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25、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6、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28、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29、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30、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愿我們被歲月溫柔對待,不忘初心,一切安好。——致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3、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本想約朋友一起的,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享受這二人世界。 4、快樂是什么?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游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5、過了今晚十二點祝我生日快樂好嘛! 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8、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0、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美麗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愛是有錯的,我已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我該千刀萬剮!在我做這些之前,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 12、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13、后天我生日、看到的拋朵花、祝我生日快樂好么。 14、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15、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我真的生氣等了一天了空間也不幫我發生日動態!別的小朋友都有!為什么我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17、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18、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19、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20、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1、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卻又光芒萬丈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我發現如果沒有QQ提醒除了我爸媽,沒人會知道我生日了,我就只能呵呵了。 23、我這腦子都快中風了,我一看她那眼神吧,就覺著她在說,今兒是我生日,然后我呢就腦中回響的就是,今兒是我末日,我都快崩潰了。 24、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 26、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27、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29、今天我生日我媽忘記了而已連蛋糕都不買這種感受誰懂? 30、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朋友圈奮斗的勵志文案 1.人年輕的時候經歷種種磨難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經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憂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2.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長,在人的一生中充滿著成功與失敗、順境與逆境、幸福與不幸等矛盾。而人生挫折則是一個人邁向成功的征途中所必須認真對待的一個課題。只有仔細回味把握人生挫折,才能真正領會感悟人生的樂趣,也只有在戰勝了人生挫折以后,才能真正走向成功。 3.人生,沒有起落是不可能,無論你的生活是苦是甜,你都是你自己人生的調味師;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 4.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么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5.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6.人生這次旅行的起點我們不能選擇,而終點我們不能阻止出現,過程卻是在我們自己腳下。沒有一條路沒有風雨沒有坎坷,也沒有一條路始終是黑暗沒有光亮。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交加,既然選擇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隨時保持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才能不斷前進,尋找到更多更美好的風景。 7.并沒有什么東西是永遠屬于我們的,生命就好像旅行,也許在旅程中我們會擁有某些東西,但是終究不能帶走它。有沒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8.憂傷并不是人生絕境、坎坷并非無止境,沒有誰能剝奪你的歡樂,因為歡樂是心靈結出的果實。歡樂將指引你在人生正確方向里尋找自己的錯誤,尋找自己人生的正確目標,并執著的走下去。 9.不管你過得怎么樣,都不要一副悲哀的樣子,不要逢人就訴說自己多可憐,過得好不好,始終是靠自己,沒人會幫你,別人只是同情,連感同身受都難。生活多的是刁難,學會一個人堅強是你要掌握的本領。 10.人生,要有自己的價值。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于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朋友圈積極向上的勵志文案 一、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二、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三、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地方撒下陽光。 四、你若是愛千古,你應該愛現在;昨日不能喚回來,明日還是不實在;你能確有把握的,只有今日的現在。 五、人生是需要奮斗的,只有你奮斗了,失敗后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斗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么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斗! 六、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 七、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么真正的結果。 八、生命,淡然如花就是幸福。人活著,沒有必要凡事都去爭個明白,為人處世,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其實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致的人生態度。 九、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十、世界上最偉大的治愈師,不是時間,不是他人,而是最懂自己的自己。 十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十二、所謂勇敢的人,不是不怕磨難,而是在經歷磨難之后還能熱愛生活。知世故而不世故,一路高歌,做最好的自己,去和想要的生活撞個滿懷。 十三、外表上我們可能很簡單,我們可能只有很少幾件衣服,一日一餐就滿足了,然而這并不是樸素。如果你的心能容納無限的經驗,雖然飽經世故,卻又能保持單純,這才是樸素。 十四、烏云背后,永遠是一片晴朗。盡管這一刻身處在狂風暴雨中,要記得云的另一邊永遠有太陽照耀著。所以,永遠不要失去希望。加油! 十五、無論什么時候,不管遇到什么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十六、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左手事業,右手家庭。事業給你成就感,家庭帶來內心的安穩。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十七、愿你經歷再多,都不忘初心;愿你難過再多,都不忘微笑;愿你能披荊斬棘,做到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 十八、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里,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里。你的每一次被嘲諷、每一次被別人看低,都會激發你的努力,讓你成長為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不想和任何人交換的人生。 朋友圈經典勵志文案 一、別人種下一粒種子,澆水、施肥,種子破土而出,春生花秋收果。你也種下一粒種子,今天翻開看看,明天翻開看看,抱怨種子怎么還沒出芽。你和成功,差的不是最初一刻的才華,而是之后持續的付出和等待。 二、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過去既然那么讓人絕望,人總是要往前走的,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三、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就差一點點:成功的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但絕不輕易放棄目標;不成功的人總改目標,就是不改方法。有一種正能量叫堅持不懈;有一種正能量叫持之以恒;有一種正能量叫一如既往;有一種正能量叫矢志不渝;有一種正能量叫實現夢想。如果不想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就牟足勁兒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期待生活平淡,不如自己變得更強大。 四、當你看透一切時,你也就看透了人生,你才明白活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這個世上再多的錢財富貴,再高的名利身份,都變得微不足道,所有的勾心斗角都變得渺小可笑。人活一世,做人做事,看透是一種領悟,看淡是一種財富,手抓得緊,累的就多,心放得寬,快樂就多,別總憂傷,別想太多,珍惜眼前,好好活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五、姑娘,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六、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七、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那樣懶得心安理得。 八、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 九、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有人處心積慮接近你,是為了利益,有人默默無聞陪伴你,是為了情誼,有人甜言蜜語夸贊你,是為了目的,有人忠言逆耳指點你,是帶著好意,真朋友,說的做的都是為了你好,假朋友,玩的算的卻是為自己好,交人不能看表面,日久見人心,處情雖真假難辨,但患難知情深! 十、情能掉淚,怒能咬牙,哭完了再笑,笑后便是人生的回味。 十一、人當取得成績、榮譽的時候,不要沾沾自喜、忘乎所以;當遇到失敗、挫折的時候,要鼓起勇氣、敢于面對。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要做到逆境要穩,順境要定,失意要達,得意要淡。接受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才是人生境界的升華。 十二、人的一生是奮斗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過得很偉大,有的人一生過得很瑣碎。在無人為我們鼓掌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鼓勵;在無人為我們拭淚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安慰;在我們自慚形穢的時候,給自己一片空間,一份自信。 十三、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信任而厚重。 十四、如果不是富貴人家,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的時候,都只能依靠自己。沒背景,沒遇到貴人,也沒讀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兒。關鍵的是,你決定要走哪條路,想成為哪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手。向前走相信夢想并堅持到底。只有這樣子,只有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你才有機會證明自我,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十五、如果我們心中只有夢想,卻不知道如何靠近夢想,只是心懷夢想到處亂竄的話,我們不但會碰得頭破血流,更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越來越凄慘。如果你的人生正在變得凄慘的話,不要抱怨自己的夢想,我們應該反省自己找的梯子對不對。 十六、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七、一定要學會認識自己,千萬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放低自己,并不是為了貶損自己,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專注。放低自己,力量才會向你匯聚。“水因善下終歸海,山不爭高自成峰”。高人,總在靜默中偉大。 十八、于人群中錘煉和成長,于逆境中堅強和完善,精神的真實伴侶,勝于萬語千言心緒之沉淀。愿美好和美麗永遠伴隨身心!愿在特定階段,有您相伴,愿在平和之年,愛慕源源,愿此生,我們相互幸福溫暖,愿命運,融緣者終圓。無論以各種方式聚焦,心靈的陪伴和相知才是生命續緣的無尚景致,以智慧來認識自己,以慈悲來接納他人。幫助弱者,善待值得敬仰之人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    無意間,怔怔地杵立在鏡前,默默端詳起自己來:雙鬢染霜,滿臉都是雕刻的痕跡,微腫的臉盤布滿了胡須,垂下的眼袋點綴著兩只小眼睛,模糊呆滯,微矮的個頭、稍短的脖頸佩戴一頂大頁帽,一副農村小老頭的造型。面對真實的自己,笑不出、哭不出,或許就是一轉身的功夫,歲月支付了我的一切,我不知不覺。    誰沒有過豆蔻年華?青春歲月,我裝飾過誰的夢?流年往事,誰又影響了我的整個生命?無語,沉默地讓人心碎。歲月無情,誰都無法躲避鋒利的雕刻,直到你遍體鱗傷、面目全非、回歸自然為此。脆弱的思維無法深入,看到自己寒心的一幕,身上冷颼颼的,無奈、無助,挽留青春的夢顯然荒誕、滑稽。不敢問,不去想,理智、信念、幻想幾乎一切蓬勃旺盛的思維都將遭到殘酷的挑戰。    歲月把我們悄悄帶來,又無情地帶走,整個活動過程都在它的支配中進行,在它面前我們失去了所有的判斷能力。是啊,多少人想留住青春,保持活力與智慧;多少人費盡心機與時間抗衡較量,最終只能安慰自己:在歲月面前我是奴隸,是塵埃,它是無情的偉大的公平的,它平等地善待每個生命,讓你擁有與失去都在一瞬間,它才是永恒的。    我們在歲月的列車上,沒有始點與終點,只有停靠的站牌召喚著你。你并不知道自己落腳處與歸宿點,到處都是故鄉,到處都是陌生的場所。似曾相識,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都是懷疑與誘惑,歡笑過、激動過、苦悶過、反思過、掙脫過,站在自己的角度辯解,我們只能順應與適應。因為人類本身有不可彌補的局限性,在時間面前的短促經過,或許還沒來得及接受曾經有過的經驗教訓,一切就都變成了歷史。我們這代人敏感地意識到眼前才是重要的、現實的、需要把握的。曾經的仿佛都是云煙霧塵,我們沒有能力分辨是非,況且也沒有必要挖掘過往,因為歷史不會重復,人的思維不會復制,一切都在隨機變更。在這趟列車上,時間賦予了我們一切也無情地剝奪了我們的一切。我們的青春被歲月一點點支付,除了身邊一大群子嗣后裔什么也沒有了,值不值?我問,我想,仿佛自己與其他動物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是順應了自然邏輯與歲月安排。    昨晚我又做夢了,夢見自己與同學們一起玩,學習、考試、交流,心與學生時代一樣年輕,什么都沒有改變,那樣興奮和快樂。可是醒來一切都變了,這種落差無論是現實還是夢里都能感覺到,但自己始終不知為什么夢里不會老?難道人都生活在夢里?不想回到現實的原因就是怕面對真實?(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感覺生活欺騙了時間也辜負了自己,因為時間不容掩蓋,任何修飾都是欺騙,顛倒黑白。我青春美麗的夢幻已經破滅,被歲月支配的青春一去不回。可隱隱感覺,自己的心還很健康,幾乎與青少年時期沒有什么區別,這又是為什么?我努力思考,希望自己能找到一絲答案。    歲月賜給我一切,讓我親歷、體驗、欣賞、品讀、積累,我的心由此感到滿足慰藉,我感謝滄桑歲月留下的斑斑點點,讓我們領略曾經,設計今天,理想未來。我慢慢領悟,歲月可以把我們變老變丑,甚至可以無情地剝奪我們的生命,可是我們的存在是情與愛滋養著我們的不老情懷,由此可見,我們的心不會老,老去的只有載體,精神與愛永存。    時間又像是一位導師,它的教育方式是讓你自己悟道,如何刻意都將是偏激的。在自由的時空里,憑你的感覺可以學到很多,積累很多,同時能發現很多。或許這就是時間賦予你的特權。人們都感覺時間是寶貴的,是用金錢無法買到的真正財富,可是人們最容易看輕時間,因而時間也就不會擁戴你。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或許自然中的現象已經說明,我們都是自然之子,生命不屬于自己,我們所有的活動形式都是時代的一個濃縮。我們的青春已經奉獻給了這個社會,無怨無悔,雖不偉大,但很踏實。因為人類是精神的倡導者與偉大的實踐者,身邊的財富都是為愛情鋪設,為快樂鋪就。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台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jq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