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源線拉力檢驗

為什么窮人翻身這么難?  文/蓑依  我有一位大學同學,剛開始認識她時,只是覺得她這個人性格真好,會照顧人、不發脾氣,關鍵是沉得住氣。  深入交往之后,她告訴我:“其實,我性格好,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自卑,生怕得罪什么人,所以,只能對所有人都好。”我問:“為什么自卑呢?你學習這么好?”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我家很窮,上大學來的錢都是借的。吃不好、穿不好,尤其到了大學,看到那么多光鮮亮麗的人,覺得自己卑微極了。”  也是,學校里幾乎每個人都有筆記本電腦,大多數的人也已經有了智能手機,而她,電腦沒有、手機沒有,她聯系外界的唯一途徑就是道聽途說。這樣的好處是她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學習,她做得也相當不錯,每年都能得到國家獎學金。  第一次聽到她拿獎學金的消息,我比她還要高興,我暗自思忖,她可以把這些錢拿來買一臺普通的電腦,或者買一個智能手機,這樣,她就可以上網了解外面的大千世界了。但結果是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她什么都沒買。  有一天,我問她:“你的獎學金怎么花的啊?”她一副驚訝的樣子說:“怎么花?還賬還來不及呢?除了學費以外,還有我爸媽過去借的錢都得還上。”  想想也是,借錢的滋味不好受,先還上也是不錯的方案。等到第二年,發了獎學金,她的生活依舊沒有什么起色,閑不住的我,又問她錢怎么花了,她有些驕傲地說:“我哥哥結婚,買房子缺錢,我把一萬多塊錢給他了。”我氣急敗壞地說:“如果你哥哥沒有你那一萬塊錢,是不是就買不起房子了?”她說:“當然可以買得起,只不過還得借別人的,我有錢,先給他就是了,又不用還。”到第三年再發獎學金時,我沒有再問她。  大四那一年,她決定考研。學習這么優秀,而其他的技能都沒有,好像也只有考研這一條途徑了。考研需要買報考學校的真題,因為那個學校保密比較好,所以網上的試題不多且不全,通過一些輔導機構是可以買到的,只不過價格貴很多。  她愁眉苦臉地對見到的每個人說:“怎么辦,真題都找不到。”別人勸她說:“花二三百塊錢買一套得了,多省事兒。”每次她都說:“太貴了,買不起呢。”于是,她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天去學校的電子閱覽室,七零八落地找全了資料。她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用一個月的時間省掉了二三百塊錢!  考研結束,她的成績在邊緣上,只能等復試通知下來。按說,在這種時候,你得一刻不停地盯著電腦,刷新頁面,看有沒有最新的消息出現。可她沒有電腦,很不方便,只能有空的時候就去學校的機房去看看。那一天,學校出了校內調劑的信息,但是下午兩點出的,讓四點之前就得把信息發過去,也就是說你必須在兩個小時之內完成。  午睡后,我醒來時,在考研網站上看到了這個消息,當時已經三點半了,我給她打電話,她說她在自習室,沒有看到。然后,我給她招生辦的電話,讓她直接先報上名,沒想到的是,名額已滿,就算分數再高,因為時間晚了,也不行了。她哭得昏天暗地,埋怨學校給的時間太短,卻沒有想過:在那個關鍵的節點,及時得到信息要比多學幾個知識點重要得多。  幸運的是,因為分數高,她有好幾個很好的學校可以調劑。她選擇了北京的一個,然而面試時被刷了下來。我說,你再嘗試幾個吧,那么多好學校可以去呢,她的第一反應是:“去北京這一趟,花了五六百塊錢,還失敗了,白花了。再去別的學校,花了錢,再考不上,怎么辦?”  這是什么邏輯?在未來和金錢面前,她最先考慮的就是金錢,此時的她,似乎忘記了一年的挑燈夜戰以及白白浪費的那么高的分數。當時我想,也許她可能讀研的欲望沒有那么強烈吧,放棄也未必是件壞事兒。  畢業之前,她一直在準備考她老家的教師。聊天時,我說:“當老師挺好的,可以解決家里的負擔了”,一向穩重的她,突然說:“我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考研嗎?”我很驚訝,“你既然那么想讀研,為什么當時不選個學校?或者,你就留在學校半年,全身心地備考就得了。工作了,哪還有時間復習啊?”她依舊用錢來回答我,“在學校還要花錢,當上老師后就會有工資,可以養活著自己再考啊。”想想也是,如果沒有錢,畢業之后真是挺不好意思再花家里的。  后來有一天,她的錢包被偷,我問:“你的銀行卡在里面嗎?”她說在。我隨口又問:“里面有錢嗎?”她說:“有,但小偷應該取不出來。”“為什么啊?”“里面的五千塊錢,我存的是定期,不容易取出來。”然后,我就瞬間石化了。  如果五千塊錢沒有存定期,如果五千塊錢可以花,那么就不用花費一個月的時間去找資料了,用這一個月用來備考,可能分數就會多幾分;就可以多去幾個學校復試,說不定,能去個比第一志愿更好的學校;就可以不用跟家里要錢,在學校繼續備考半年,全身心投入,一次成功了;當然,更可以買個哪怕幾百塊錢的智能手機,刷新一下網頁,就不會錯過調劑信息了。  我們老家評價這種人就是“窮怕了”。因為窮過,所以做什么事情都是先考慮錢的問題。殊不知,越是先考慮錢,越是喪失了賺更多錢的機會。  我身邊還有一個比她貧困很多的好朋友,學習不如她,獎學金拿的也不如她拿得多。但是他把這些錢全用來投資自己了。那一年,他決定考北京電影學院,他把所有的錢都拿出來,去北影上了很貴的輔導班,坐火車來往于學校和北京十幾次,然后一次考中。  現在,他寫一篇影評的稿費至少一千多,一年以后,基本上就可以有剩余的錢補給家里了。很多人說向北影、中戲這種學校得是富家子弟才能上的,但是我這個窮得很徹底的好朋友,一點都不畏懼,硬是憑借一己之力,完成了自己的華麗轉身。  貧窮的人總愛談論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可歸根結底,那都是自己一次次選擇的結果。如何在有限的物質基礎上,做出最大的成績,才是我們真正要思考的,而不是只想著如何去豐富物質財富。一個再富有的人,如果沒有闊大的格局,也會有衰敗的一天。格局的大小,在很大程度上就決定了我們人生會有怎樣的走向。以少勝多,才是大本事。賺錢比省錢重要得多。  “金錢至上”固然是貧困思維的一種,但還有一種根深蒂固的貧困思維方式,那就是“仇富”。  前段時間,網上流傳著一個帖子。一個女生控訴宿舍里另一個富有的女生,列舉的不滿主要是:“大一時就用著蘋果電腦和蘋果手機,簡直就是在炫富;男友開著車來接她,真是不要臉;去大商場購物后,把購物袋放在桌子上,就像是故意擺給我們看;花錢如流水,一件衣服的價錢都趕上我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  整個帖子里對那個女生惡語相向,宣泄著各種仇富的心情,窮人看富人什么都不順眼,似乎成了天經地義的事情。這位正在上大學的姑娘,或許還不知道,畢業之后,她會遇到更多更富有的人,有時,他可能是你的鄰居、是你的同事,甚至是之前不如你的同學,那日子還怎么過?  如果你的心態是錯誤的,那你眼中的一切肯定也好不了哪里去。倘若,我們換種心態呢,日子是不是會好過很多。  比如,她用的是蘋果電腦和手機,我們是否可以借此多了解一下喬布斯的成就,有哪些有趣的APP,它和其他的品牌有什么不同,宿舍有一個人使用不同牌子的手機,在我看來是好事兒,總比大家都清一色地用三星好;比如她買衣服都是名牌,我們女孩子是否也能借此來了解一下各種女裝品牌,說不定將來我們去參加晚會時,就用得上那個牌子的晚禮服;再比如她每日都化精致的煙熏妝,我們也可以跟她學一下,出了大學之后,就不太有人愿意教你這些了。  既然生活已經做了這樣的安排,與其仇視,不如學習。人都有好的一面,能夠在不同的人身上都能學習到對自己有營養的東西,這才是能力。  貧窮會很輕易地讓一個人的眼光變得傾斜,但貧窮也很容易塑造一個人。關鍵是不要沉浸在貧困之中,用貧困的思維來思考一切。  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唯一擺脫貧困的方法就是學習,從各種事情、不同的人身上學習,培養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星星是窮人的鉆石,幸福是很簡單的事 知乎上的一個問答:“中國真的有很多窮人嗎?” 一個窮人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有錢的?分頁:123

想要欺負誰,就找泥土吧,地上隨便撿一塊,手一捏,它就碎成了土坷垃。要是許多泥土聚在一起,情況就不同了。土壤、莊稼地和炊煙中的鄉村,它們的形成都和泥土有關。還有土路土墻土地廟、土雞土豪土皇帝,還有西安兵馬俑,哪個身上沒有泥?哪個心里沒有土?泥土的功能和影響力說也說不完,直接間接地,泥土就是一切。欺負一塊泥巴可以,誰能用手將一個村子搓成土坷垃呢? 它有數不清的名字。當我們說到世界,說到沙塵暴、泥石流,說到國土面積和水土流失,說到耕地、荒漠化和治沙造林,其實我們說的都是泥土。海洋的表面積要比陸地大許多,但我們不會說地球是水做的,恰恰相反,地球是泥土的性質。有水的地方都有土,水到不了的地方也有土。潛入水下就能發現,沉積在河底、覆蓋住海床的還是泥土。 “零落成泥碾作塵”是花的下場,也是所有事物的宿命。太湖石和莫邪劍、楚霸王和虞姬、喀秋莎和柏林墻,還要加上硅谷臉書轉基因……無論貴賤強弱,有生命無生命,可食用不可食用,最后都要化為泥土。紛繁萬象都是泥土的表演,生命輪回都是泥土的旅行。 “泥土會旅行么?”你問。 我答:“塵土飛揚就是泥土的又一次出發。” 嚇唬小鳥的稻草人如果開腔,一定會告訴你,田地里的泥土每時每刻都在出出進進。風,雨,鳥的喙,老牛的蹄,耕地的鐵鏵,澆灌與除草,插秧與收割,都在協助泥土旅行。 鋤頭翻地是泥土的微小位移;小豬在村東的泥坑里打個滾,又跑到村西的樹上蹭癢,是泥土穿越村莊的春游;大卡車將深山中的一棵古樹運到沿海城市移植,對于包裹著樹根的泥土,這是一次跨越省界的長途跋涉;懷揣一包家鄉土移民歐美,更是萬里迢迢的漂洋過海;噴到高空的火山灰能被氣流從一個大洲裹挾到另一個大洲:總之,這些偶然因素讓泥土有了腿,長了翅膀,坐上了飛毯。這是泥土的跳躍,泥土的旅行,泥土的偉大遷徙。稻草人的話是對的,任何一塊土地上,長長短短的遷徙,時刻都在發生著。人不能兩次踩進同一條河流,同理,人也不能兩次踩進同一塊土地。 來說說藕的故事吧。“出淤泥而不染”歌頌了君子之風,但藕不認同這句話,藕說,我喜歡淤泥。挖藕的過程我看過,每支藕上都糊著青黑色的黏稠的淤泥,那是藕的生長環境,也是藕的營養來源,藕為什么要嫌棄生它養它的那個荷塘還有塘底肥沃的淤泥呢?藕的故事還沒有完。放在竹籃中的藕被村姑挎到河邊洗凈,一條船撐過來,艄公說好藕,村姑就拎起一支扔上船,現在,那藕上的淤泥濺在艄公的臉上,又嵌進他的掌紋。這些帶著甜味的泥點兒,他還舍不得立即洗掉,而船已開到另一個碼頭。本屬于那個藕塘的泥土,就這樣開始了它的神秘流浪。所謂神秘就是不可言說,非要逞能描述,也只是人的臆測,和泥土真實的遷徙路線毫不相干。 泥土不是任何東西的附屬物,相反,一切東西都要附著在泥土之上。宇宙飛船的發射架,郵輪靠泊的避風港,飛機起落的跑道,都必須建在大地上。哪怕飛船是到外太空尋找新殖民地,郵輪要載客到南極觀賞企鵝,飛機是到地震災區空投帳篷和純凈水,你再高級高貴和高明,都沒有理由在泥土面前自鳴得意,就好比一支藕萬不能在藕塘邊誦讀《愛蓮說》。 泥土容許了針對它的一切行為。它容許蚯蚓穿行、螞蟻筑巢、仙人掌用根須吸干它的水分,容許陶工千百次的捶打只為做出一只花瓶。植物在泥土之上匍匐矗立,動物在泥土之上奔跑圍獵。人類用泥土修筑城池堡壘,又用火藥將這些防御工事炸毀,如此無聊的舉動,泥土也沒有一絲不滿。 人類喜歡劃分勢力范圍,才有了戰爭,人類又喜歡改變勢力范圍,所以又有了侵略。泥土沒有國界省界縣界村界,它們連家園意識都沒有,所以,泥土和泥土不會成為敵人,也不會互相傾軋。泥土之間只有相互吸引、相互團結。細小的泥土的顆粒,你招呼我,我拉住你,親密地擁擠在一起,最終組成世界上最宏偉的景觀。泥土是真正的地球人,無論漂泊到哪兒,泥土都不會水土不服,更不會因此鬧情緒,說我是赤道上的泥土,咽不下西北的羊肉泡饃,說我從大峽谷飄到大平原,始終找不到合適崗位。四海之內皆兄弟,才能以四海為家。泥土到了哪兒都安然,不需要倒時差,立刻就能滿腔熱忱地投入工作。 泥土的工作就是擁抱,擁抱一個無名水塘讓它鋪滿荷葉,擁抱一間教室讓它瑯瑯讀書,擁抱一個受難者聽他慟哭并接受他的全部淚水,擁抱一團篝火讓它映亮夜晚,還要為蟈蟈擁抱廢墟,為戀愛男女擁抱小路,為打魚船擁抱燈塔,為李煜擁抱一江春水,為蘇東坡擁抱三國赤壁,為白居易擁抱那一聲聲的水上琵琶……泥土除了會擁抱,再也沒有別的原則。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第一次翻開張愛玲女士的《半生緣》是在高二的一個晚上,記得那是十一月中旬的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凌晨兩點半,終于翻完了這本小說的最后一頁。除了一口氣讀完后的酣暢淋漓,我還感受到了深入肺腑的蒼涼與悲哀:為什么曼楨與世鈞明明兩情相悅,最后卻無法互相成全?為什么曼楨明明具備了一切美好的品質,卻反復被祝鴻才欺凌侮辱,難道“人善被人欺”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嗎? 后來,我又馬不停蹄地觀看了電視劇版的《半生緣》,跳過前面所有的情節,我直接將進度條拉到了倆人相隔十四年重逢的片段。不可否認的是,電視劇版的《半生緣》對受眾的沖擊更加直接,悲情的配樂,房間中緊緊相擁的戀人,再加上演員的表現力,讓人情不自禁地淚如雨下,但這種情感的延續并不長久,經歷了悲傷情緒的迸發之后,我又很快恢復了平靜,仿佛這一片段并沒有給我留下太深的印象。文學的表達更含蓄,但相比于電影藝術,文學將更大的想象空間交給了受眾,讓讀者不受拘束地想象男女主人公此時的復雜情感,這也是受眾對作品的二次創造。除此之外,電影無可避免地會帶來人物形象的固化,在觀看電影后,觀眾會不自主地將演員的臉帶入到人物角色中去,這樣留給受眾自由發揮的空間就大大縮小了。文學與電影相比,讀者的參與感會更豐富,在欣賞到同一情節時,讀者可以任思緒天馬行空,盡情想象,男女主的形象可以是這樣的,也可以是那樣的;重逢時的情感可以是悲哀辛酸,也可以是喜悅興奮。電影雖然更具表現力,卻也在一定程度上拘束了受眾的想象,我們接受到的只是導演對這一情節的創造,而不是我們自己的創造。 我始終堅信,文學是人學,真正可以打動我們的,是人性的真實流露與人情的自然表達。張愛玲在《半生緣》中,向我們展現了真實而脆弱的癡愛與怨情、失去與錯付、人性與人情,這些都與讀者建立了一種嶄新的聯系,使讀者的情感隨著人物命運的跌宕而起伏。 除此之外,真正觸動我的還有其中的人物設置。在《半生緣》中,沒有臉譜化的人物塑造,從曼璐到曼楨,從世鈞到鴻才,沒有一個人物是絕對完美的,或者是絕對不完美的。人物命運的悲劇,不單單是由一個人導致的,而是在多數人的消極選擇與胡作非為下走向逼仄的角落。從這個角度看,他好像做錯了,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他又做錯了什么呢?親手把自己的妹妹送入虎口的姐姐曼璐,她的庸俗、諂媚與惡毒確實令讀者感到厭惡,但在瀕死之時,曼璐對曼楨的深刻懺悔讓讀者看到了這個女人的另一面——卑微,痛苦,愛而不得。她的一切行徑都算得上是生活所迫,機關算盡之后,生活同樣在她的身上烙下了刻骨銘心的傷疤。沒有非黑即白,沒有絕對的對錯,這些人物就像活生生地存在于現實生活一般,在與讀者的共鳴中,也打動著讀者的心。 張愛玲是一位個人風格非常強的作家,她筆下的所有故事,好像都發生在同一城市的同一個巷子里。她筆下每一個人物都籠罩在陰郁而悲涼的氣質中,每一個故事都閃爍著昏黃而黯淡的光。張愛玲之所以能夠用如此細膩的筆觸將半生緣的故事創作出來,這必然與她的自身經歷脫離不了關系。相逢的喜悅,離別的悲痛,錯過的惋惜,曼楨所經歷的一切,說不定張愛玲也曾經歷過。曼楨對世鈞純真又復雜的情感,說不定也是張愛玲對胡蘭成情感的倒影。沒有空穴來風的靈感與毫無根基的情感,在閱讀曼楨時,張愛玲的形象同樣躍然紙上。我一直覺得,張愛玲的個人特色十分鮮明,她常常寫上海,寫南京,寫香港,寫陰雨綿綿的天氣,寫古色古香、又陰郁昏暗的人與事,這與她早年在滬港的徘徊,在英國的留學生涯都脫不了關系。在自身經歷的基礎上加以創造,讓受眾在感受故事的同時感受作者本人,或許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測試台南電源線拉力檢驗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

arrow
arrow

    a86djq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