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半導體設備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半導體設備實驗

我的老家,鎮江大港岱向橋村,一個長江邊的普通山村,幾年前拆遷了,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條寬闊的瀝青大道,幾座新建的廠房和建在路邊的加油站。 老家消逝了,我拿什么來祭奠? 我用對這片土地的依戀來祭奠。 小山村三面青山環繞,一面大江奔騰。山腳下,散落各處的房舍依坡而建,掩映在綠樹叢中。一條清澈的小河在村邊流淌,幾座石板鋪就的小橋靜臥其上。 村頭,有座古老的石拱橋。橋洞上方的碑石上“岱向橋”三個字赫然在目。橋面上的車轍,破損的橋體,留有青苔痕跡的橋洞,都告訴人們這是個歷史悠久的村落。 從南宋初年起,我的祖先就在這里落腳。我的先輩生于斯,長于斯,代代繁衍。如今老家已蕩然無存,只有路旁的公交站牌上的“岱向橋”三個字,還在默默地告訴過往行人,這里曾有個叫做“岱向橋”的村莊。 她美麗而靜謐。清晨,天未亮,公雞的打鳴聲此起彼伏,把整個山村喚醒;深夜,萬籟俱寂,狗吠聲不時響起。春天,饅頭墩山上的桃花開了,萬綠叢中一片片絢麗燦爛,靜靜地開,悄悄地落。我父親去世后,曾葬在這片桃花林中。秋天,山上的毛栗子成熟了,打下來,剖開它,果肉的香甜在舌尖上久久徘徊…… 我出生在這里,這里是我的衣胞之地。 新中國成立不久,兩歲的我,告別了家鄉,跟隨父母去外地謀生。二十年后,跟隨著上山下鄉運動的大潮,我又回到了這里,開始了我的插隊知青生涯。 如果說,兒時對家鄉的印象只是一片朦朧,那這次我是真真切切地回到了她的懷抱,腳踏實地地站立在它的土地上了。 我只身帶著行裝,住進了我家的祖屋。 我家的祖屋是一座典型的江南大院。院落共有三進房子。每進房子有六間,中間兩間合為客堂,左右四間為臥室,兩進房子之間筑有天井,天井兩端是廂房。天井砌有花臺,四季鮮花不敗,其中牡丹、天竺、臘梅,是必不可少的植物。1968年秋,我回鄉時,中間一進已被大火燒毀,因而其舊址被稱為“敞廳”或“火燒園”。 住在祖屋里的都是趙氏宗族的后裔。因人口增多,在大院外不遠處還建有一座格局完全一樣的大院,被稱之為“新屋里”,原先的大院,自然被稱為“老家里”了。 我住“老家里”最后一進主臥室,它是分在我父母名下的房子。我住進時,雖然已陳舊不堪,但從門牖木雕上的牡丹和荷、菊、梅、竹等圖案及高高的門檻,可以想象到我的祖輩在村里還是有一定的身份和地位的。 我回鄉了,回到了陌生的老家。感覺自己是個時代的棄兒,被拋棄到了這里。 環境艱苦,交通不便,我對未來一片茫然。 一次艱難回家之路,至今不能忘卻。 那是1969年的春節前夕,大弟文軍接我回城過年。那年的雪下得特別大。大雪封門,交通阻滯,根本分不清哪里是路,哪里是溝,一腳踩下去,滿鞋是雪。寂靜的山路上沒有一個行人,只有我們姐弟倆在雪地里艱難地跋涉著。弟弟挑了兩個鉛桶,一頭是山芋,一頭是糯米粉,我大包小包挎在肩上。我們在雪地里足足走了一上午,中午時分才到達諫壁公交站。然后是乘車、過江、再乘車,到家時已是下午四點多鐘,餓得我們連路也走不動了。 但生活還得繼續。是樸實善良的村里人,給了我溫暖,給了我生活的勇氣和力量。 我用對故土親人的思念來祭奠,我的老家,我的岱向橋。 上世紀六十年代末老家是貧窮的。煮一次白米飯,燒一次豬肉青菜,就算吃了大餐。女主人會滿村叫喚,熱情地邀請有小孩的人家去她家盛飯菜給孩子吃。 年輕人半夜三更放籠子逮黃鱔,打電筒掏螃蟹,賺點零花錢。那時一斤螃蟹四毛錢,能賣到六毛就算是撞大運了。一個工分只有二毛四,一年下來分糧分草所剩無幾,缺勞力的人家還得倒貼。1969年我一天工分都不落,年終時只分到48元錢。 村里的人,常常照顧我。特別是我的姨媽和嬸娘,燒點好吃的,總是忘不掉我。平日里,送蔬菜,送柴火,還幫著我種自留地。印象深的還有一碗馬蘭頭,它是村里的一個小伙伴送給我當小菜的,那是我第一次嘗到這種有特殊香味的野菜。雖然幾十年了,但他們的恩情我總不能忘懷。 插隊的日子里,我幾乎學會了所有的農活。我嘗到了“臉朝黃土背朝天”的滋味,真正地感受到“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我用我曾經灑過的青春汗水,來祭奠你,我的老家,我的岱向橋。 拔秧栽秧時,螞蟥叮得我血流不止;上山砍柴,毒蛇幾次與我不期而遇;烈日當空,汗流浹背,麥場上一遍遍地打著連枷,差點中暑;為趕時間,一擔柴火不歇腳一口氣挑到三里路外的大港碼頭,回家后干咳了幾個月;嚴冬挑河泥修水利,高高的河堤,濕滑的泥階,沉重的泥塊,我硬是挑著擔子咬著牙往上爬。 這些,都不算什么了,最驚險的是一次挑塘泥,我不小心陷到泥潭里,淤泥沒過大腿,越掙扎越使勁就越陷越深,要不是大家及時想辦法營救,我差點被淹沒…… 然而付出與收獲總是一對孿生子。勞動的艱辛,磨練了我的意志,也鍛煉了我的韌性。不甘落后的我,學會了許多勞動的技能和生活的本領:割麥栽秧,我是快手;鋤地砍柴,我是先鋒;我會搟面皮,我會納鞋底,我會做鞋做衣服…… 兩年的插隊生活,我漸漸融入到了老家的血脈中,我漸漸地讀懂了她,漸漸對她產生了難以割舍的情感。 我要用對那段生活的懷念來祭奠你,我的老家,我的岱向橋。 我懷念村里那伙年輕的朋友,雖然如今都已步入老年,是他們給了我真摯的友情和無私的幫助。 聽說我要自己養頭豬,隊里的小青年都來幫忙蓋豬圈,挖土做墻體,砍樹干做梁、柱、檁,撿拾碎磚鋪地,用稻草蓋頂,硬是忙活了幾天,幫我蓋起了豬圈。之后又幫我挖豬草,拌飼料,手把手地教我這個新豬倌。 那年冬天,我把那頭豬賣了八十二元。過年回家,當我把賣豬的款和我辛苦一年的余錢,交到媽媽手里的時候,媽媽哭了。如今我看到地上的野草,還能叫出它們的名字:六月白、灰條頭、老鴰藤、辣料子……幾十年了,一提起豬,我的眼前總是晃著我飼養的那頭特別可愛的油光滑亮的黑豬! 梅雨季節,山上的蕈子長出來了。聽說要帶我上山拾蕈子,我興奮得顧不上穿鞋光著腳就跟他們走了。山上草根,樹樁,戳得我腳底生疼,我全然不顧。在他們的指導幫助下,我拾了很多野蘑菇,紅豆蕈,綠豆蕈,黑鍋底,白芋頭……中午,一鍋蕈子、螺螄頭燒面魚兒湯鮮得我至今一想起來就口水直流。 我懷念我的那些知青朋友:上海的,北京的,南京的……共同命運使我們常相聚,不知現在他們可好。我特別想念我的知青閨蜜月華。她是上海知青,高挑的個兒,大眼睛白皮膚,兩條過腰的長辮。她插隊朱家灣,與我村隔一個山頭。勞動之余,我們常常見面,經常促膝談心到深夜。分別三十年后,我們終于在上海見面了。相見時,竟遲疑片刻,不敢相認,執手相望,無語凝噎,我感謝她,謝謝她陪我度過了那個特殊的年代。 我懷念青龍山石礦的露天電影。放電影的日子,是村子里的節日。各個村莊的人們,早早吃過晚飯,扛著板凳呼朋喚友去看電影。當年電影的內容早已忘記,但場景,卻回味無窮。 …… 一晃幾十年過去了。得知老家要拆遷時,一種莫名的悲愴掠過我心頭。一天,我遇到老家的一位表弟,他對我說:“娟姐姐哎,岱向橋沒得嘞!”頓時,我鼻子一酸,淚水盈滿眼眶:我沒有老家了,岱向橋消逝了。 “寫點什么吧,為祭奠我失去的老家!”這些年來,這個念頭始終縈繞在我的腦際。 老家消逝了,那段生活需要被緬懷。 我要用文字來祭奠你,我的老家,我的岱向橋。 我把過往的酸甜苦辣化作文字,我把在家鄉的點滴日子寫在紙上,讓文字了卻我的心意。 我的紙片上流淌的不僅僅是那個時代的歲月,而是珍藏于我心中的那份眷戀。我讓回憶在文字中安生,它是我一生中永恒的記憶!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中國人的相處之道,不是以和為貴,就是禮尚往來,無論怎樣的關系,必須學會尊重,學會包容,學會理解,學會寬容。 小的時侯,和同學朋友之間,因為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所以一定要互相幫助,互相學習,這樣可以取長補短,互相督促,同時這也是一種志同道合的友誼。 等上了高中和大學,由于經歷了不同的人和事,人們的三觀也會有所改變,不過在沒有被社會這個大染缸同化之前,還是有一顆單純,善良的心,和不同興趣愛好的同學們相處,不管怎樣總會有一些知已好友,一起經歷了學業中的風風雨雨,人生中的跌湯起伏,可以說的上,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所以會出現了幾個三五好幾的室友和閨蜜。 步入社會之后,也要經歷戀愛,工作,結婚等人生的必經之路,更會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此時相處之道,就別有一番道理。因為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人喜歡斤斤計較,有人愛搬弄是非,有人心口不一,有人口蜜腹劍,有人兩面三刀,為此要面對不同的人,也要有不同的方式,有的只有敬而遠之,有的也只能點頭而已,有的不得不敷衍了事。而小人和君才之間,只有一念之差,看你怎樣去面對。可是有時愛情,往往用金錢來衡量,可是不管男方或者女方,只有付出了,不會去計較太多的得失,除非,付出和回報之間出現了平衡差,失去了一定的比例。可是家庭中的是非,無非就是婆媳之間的,妯娌之間的。現實的社會,把物質看得十分的重要。感情也就慢慢地淡化了,有了孩子,夫妻之間的位置也有所改變,在這個離婚盛行當下,有了孩子也會離婚,而孩子往往如同一個試金石一般,把男人的本性看得一清二楚。 人和人和相處,不只是兩個人之間的,更是好多之間的。具有豐富閱歷的人,可以看出什么是人,什么是鬼,所以便有見什么人說什么話,既不會得罪與人,也不會有利益上的沖突,獲得人生中的雙贏。可是在這個變化的人生中,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的人,如何去面對不同的人,就要學會用不一般的情商處理各種關系,做一個八面玲瓏的人,可以在這個豐繁復雜的社會中游走,獲得一定的成功。 不是所有人都是可以前就的人,而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不要去沖破這個底線,這樣就會兩敗俱傷,能夠做到雙贏,也是難得。 相處也是一種融合,大家你讓一步,我退一步,或者可以謙讓一輩子,這樣的夫妻才可以白頭偕老。人世間的情感是豐富多彩的,有時少不了悲歡離合,學會做人的相處之道,才可以社會上一路前行。 那就這樣吧,經驗都是悟出來的,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遇到不同的人,也各有各的想法。 這就是我的相處之道!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母愛 文/魯婉懿 但丁曾說過,世界上最甜美的聲音,便是母親的呼喚。是啊,母愛藏在那一句句的嘮叨里,藏在那一根根白發里,藏在一件件干凈的衣服里。哪怕是一個關切的眼神,又何嘗不是母愛呢? 每天早上,媽媽準時把我叫醒,幫我梳頭發,一個勁兒的催促我快點吃飯,然后把我送去上學;中午,回到家里,香噴噴的飯菜擺在餐桌上,媽媽又讓我快點寫作業;晚上放學,媽媽做好飯,在樓下不停的喊我快來吃飯。母愛就在那一頓頓的飯菜里啊! 從小到大,我不知道做過多少調皮的事,比如不想吃飯,趁媽媽燒飯時把電閘關掉,害媽媽飯煮不熟;媽媽讓我穿我不喜歡的衣服,我就偷偷地把衣服剪一個洞洞;不和媽媽說吃飽了,把吃不完的飯裝在塑料袋里藏起來…… 記得七八歲的一個秋天,夜里我發了高燒,媽媽急得不得了,換掉衣服就騎電瓶車帶我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藥,量了體溫,跟媽媽說了聲沒事,媽媽才稍稍放下心來。回家還是不見好,媽媽給我敷了涼毛巾,吃了藥,終于安心地陪我睡下了。夜里,我一有什么動靜,媽媽就爬起來仔細檢查,換毛巾、喝水,再量一遍體溫,才睡下來。 還有一次,我和朋友鬧別扭,幾天不講一句話,回家心情也不好。媽媽知道了,急壞了,陪我一道去學校里解釋了一番,讓我和朋友和解了,重新在一起玩耍,回家心情也變好了。媽媽聽人說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就放心了。 世界上有一個人,可以為你奉獻一切;世界上有一種愛,最偉大,最無私。這個人就叫母親,這種愛就叫母愛。 母愛 文/李佳瑤 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這些年對我細心的照顧,假如您是一個太陽,我就是在您身邊的一條小白云,您用您那燦爛的“光芒”給了我生命,您守護我,照顧我。 我記得在三年級時,我在院子里逗一只小狗,沒想到,小狗突然生氣了,在我的小手上咬了一口。回家我瞞著奶奶,等著媽媽回來。媽媽回來后問我怎么了。我把頭埋得低低的,小聲說:“我……被狗……咬了。”而您并沒罵我為什么瞞著奶奶,而是急切地帶著我趕到防疫站,當看到防疫站已下班關門了,您的額頭上急出了汗珠,但也無奈只好第二天再帶我來。 媽媽,當我得到好成績沾沾自喜時,是您一直提醒著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在我畏懼爬上那陡峭的山頂時,是您為一直為我鼓勵;當我能堅強爬上山頂時,是您為我能爬上山頂而自豪。人們都說“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我終于深深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意。 母愛深深 文/李紅 放假回家,看到母親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還想,以她的性格可是個閑不住的人,今天這是怎么了。卻見母親右腳腳踝處一片青紫,腳面也有些腫。問起緣由,父親在旁說了句:“你媽澆花時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父親說醫生看了不要緊,開了藥養個幾天就沒事了。你媽不讓告訴你們,怕你們著急。我望著皺紋日益增多,已是白發滿頭的老人,嘴上說著安慰她的話,心里卻不是滋味。 我在家住了幾天,做飯、打掃衛生,陪母親說話、為她梳頭、給她讀報紙、逗她開心解悶……她極高興。這一兩年母親的記憶力已大不如前,又嘮叨起陳年往事:年幼時的辛酸、年輕時的勞苦、我們小時的淘氣……說到心酸處,她淚水漣漣:說到驕傲處,卻又神采飛揚,眼里滿是光彩。我握著母親的手,為她擦去眼角的淚水,哄著她開心,陪她一起笑,耐心地聽她傾訴,盡管我已聽過許多次。 母親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好好的,健健康康,家庭和樂、幸福。家里有個大事小情,只要她自己能解決的絕不會告訴我們,生怕給孩子們添麻煩。每次回家,她興奮地給我張羅各種吃的、喝的。雖舍不得我走,卻叮囑我早點回去,照顧家里的孩子。聽到我說孩子已有人管,可以再陪她一天時,她拉著我的手又高興不已。 無私、偉大、不求回報,母愛深深,深深母愛! 難忘那份母愛 文/戴夢琳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兒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一天,舞蹈班快放學時,外面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接著便下起了瓢潑大雨。沒一會兒,樓下的地面就有了很深的積水,同學們都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了,我想這雨這么大,爸爸不在家,媽媽可怎么來接我呀。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是媽媽!她騎著電動車,披著雨衣,臉上全是雨水。我心中滿滿的全是感動。 因為大雨擋住了視線,媽媽騎得特別慢。我看到路上到處都是積水,一輛輛濕淋淋的汽車像小船一樣在雨中穿梭。到一個下坡處時,水特別深,但媽媽還是壯著膽子,小心翼翼地騎了過去。 回到家里,我和媽媽渾身都濕透了,冷得我直打哆嗦。媽媽趕緊給我換上衣服,把我頭發擦干,又一把把我按進被窩里。看著媽媽濕漉漉的衣服,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媽媽,你也趕快換換衣服吧!”我躺在暖暖的被窩里,真像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真是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啊。 啊!媽媽,您的關愛猶如綿綿春雨,滋潤著我幼小的心田,又如春日的暖陽沐浴著我茁壯成長。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母愛無私 文/鄧麗宣 母親,這是一位多么偉大的人物啊!的確,世上無數母親總把一生獻給自己的子女,而不要求任何回報。我為許多母親所做的一切感動著,但我更為自己的母親所感動。 在我的記憶中,自從我呱呱落地以來,母親每天都在為我和姐姐操心。雨來了,她擔心我們淋雨;夜深了,她擔心我們著涼;生病了,她擔心我們痛苦。 記得有一次,姐姐生病,母親便帶著她四處看病,可仍然不見好。看著姐姐一天天的憔悴下去,讓母親更加不安。后來,醫生建議讓姐姐去照片,結果檢查出姐姐的病要做手術。母親向親戚借來了錢,總算湊夠了手術費,將姐姐送進了手術室。母親著急地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還不停地為姐姐祈求上天的保佑。 十五分鐘過去了,姐姐終于被推出來送到了病房,母親想到姐姐醒來后會肚子餓,準備好了補品等待著姐姐的蘇醒。 母親坐在姐姐身邊,經過漫長的幾個小時以后,被打了麻醉藥的姐姐終于蘇醒了,母親把補品一勺一勺地送到姐姐嘴里,望著姐姐吃。看著姐姐的病情一天天好轉,母親欣慰地笑了。可不知什么時候,皺紋已經悄悄地爬上了母親那張以前美麗的臉蛋上,她的記性也不如從前了,經常忘事。 母親為了給我們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經常省吃儉用。過年時,我和姐姐都買了漂亮的新衣服,母親卻舍不得為自己買,過年依舊穿她那件顏色暗淡的衣服,生病也不去看,還時常起早貪黑地工作,全然不顧及自己。 母親為我們所做的又何止這一點呢? 母親的愛溫柔綿長似流水,使我們幼小的心靈感到溫暖。感謝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台南啟動電流認證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jq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