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源線拉力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今年清明,九州同悲。 短短數月,新冠肺炎疫情暴發,病毒來勢洶洶肆虐武漢,繼而波及全國全球。多少鮮活的生命,被無情掠去頃刻化作一縷青煙,多少和美的家庭,轉眼陰陽兩隔破碎不全。諸多白衣天使,于危難之中堅守崗位不幸感染。 許多人在李文亮醫生微博下留言傾訴,且把那里當成哭墻。 想起三年前在耶路撒冷,目睹以色列人面對哭墻的一幕,深有感觸。 以色列之行,哭墻是我心中首選的必到之處,正如我在德國時,非要去看一眼柏林墻一樣。哭墻又名西墻,宏偉的西墻原是位于圣殿山上猶太圣殿的遺留外墻,是耶路撒冷舊城古代猶太國第二圣殿護墻的一段,也是第二圣殿護墻的僅存遺址,1981年哭墻被列入《世界遺產目錄》。猶太人認為哭墻是當年圣殿留下的唯一遺跡,因而是猶太教最神圣的祈禱地方,是2000年流離失所的猶太民族之精神家園。千百年來,流落在世界各個角落的猶太人回到圣城耶路撒冷時,便會來到這面石墻前低聲禱告,哭訴流亡之苦,故稱“哭墻”(WailingWall)。 那天我們先經過一個寬闊的廣場,然后男女分開從不同的入口進去,男女兩區有墻隔開。入口處有一長排石砌書柜,玻璃門內上下幾層擺放著《圣經》供來客取用。哭墻長約50米,高約18米,由大石塊筑成,看起來與一堵巨大的石墻無異。哭墻前面放了些白色椅子,但除了年老體弱者,少有人坐。眾人均面墻站立,手捧《圣經》者有之,以手撫墻者有之,頭臉靠墻者亦有之……每個人臉上都莊重肅穆,或輕聲讀經祈禱,或流淚哭泣傾訴,一般都很小聲,互不干擾,各人沉浸于自己的世界,神情專注目不斜視。在一片肅穆的氣氛中,突然傳來一陣哭聲,只見一中年婦女,在離墻幾米處放聲大哭,邊哭邊說,悲情難抑。她在哭訴些什么,我完全聽不懂,她呼天搶地的悲嚎,似乎也未引起眾人過多注意,大家依舊專情于自己與上帝的對話。哭墻,或許真是最好的傾訴之地,無論是輕聲禱告無語飲泣,還是淚雨滂沱大放悲聲,都可敞開心門一瀉千里盡情揮灑旁若無人。 近日看到網上消息:耶路撒冷時間2月16日下午,大批民眾涌向哭墻,在多名拉比帶領下為中國祈禱,祈禱新冠病毒的蔓延能早日結束。照片和視頻顯示,在斑駁的哭墻墻面上,有用希伯來文和中文投影的文字“猶太人民為中國的平安和戰勝困難而禱告”。這個世界,文明雖不同,人心總相通。 有人說:“無數的個人悲傷,郁結成塊,或許會成一個難解的題。不如,開辟一個空間,讓大家同哭一場吧。”春天來了,許多人卻永遠留在了冬天。清明到了,何處是哭墻,有形的或無形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記得十年前的一個冬日,陽光很溫柔,照耀著小村莊,房前屋后暖洋洋的。 我收拾好菜攤,從鎮上返回村子。路過王嬸的小院時,看見幾個老人圍坐在院壩中央做布鞋。有納鞋底的,有糊鞋面的,有打眼扣的,有綁鞋舌的……沒想到母親也在其中,她叫住了我,讓我回家找一雙父親的舊布鞋過來量一下長短。我找了一雙破舊的布鞋過去,王嬸看了后說道:“咦,這不是去年做的那雙鞋子么?”母親回答說:“是啊!他爹走路最費鞋子了,穿一個冬就把鞋面頂出兩窟窿。”李大娘笑著說:“你呀,也該知足了。你家老頭子每天跟你兒子天不亮就去市場批發蔬菜,東奔西跑一天下來走那么多路,能穿出一個冬天,已經很不錯了。” 我站了一會兒正準備離開時,母親對我說:“沒啥事就幫我捋一捋麻線,全纏繞到一起了,我這眼睛啊,一年不如一年了。”我蹲下身,整理著麻線,心里隱隱作痛,勸母親不要那么辛苦地做布鞋了,商場里都有得賣。母親卻說商場里的布鞋是機器做的,不但不暖和,而且還不結實,不像手工布鞋,全用麻線縫的。張大媽接過話茬說:“商場里的布鞋是賣給城里人穿的,在咱們農村,整日上坡下坎的,還是手工布鞋耐穿啊!”“是呀,咱們做的布鞋雖然不好看,但很耐穿喲!”李大娘附和著說。 望著幾位老人一邊做著手上的活計一邊說笑,幸福爬滿了她們的臉。 將母親身邊的麻繩理順后,王嬸對我說:“年輕人眼睛亮,也來幫我捋一捋這纏繞不清的麻線吧。”我站起身揉了揉膝蓋,蹲在了王嬸的身邊。王嬸對我說:“下次去城里批發蔬菜時,請幫我帶一雙布鞋給你旺發哥,他有一年沒回家了。”王嬸說著停下了手,我偷偷瞥見王嬸的眼眶有些濕潤。旺發哥是王嬸的兒子,在縣城做泥水工,母子倆相依為命十多年了。聽母親說,每次王嬸聊起旺發哥,眼里總是噙著淚花。 理順了王嬸的麻線后,母親叫我試穿一下給我做的新布鞋。從小到大,已記不清母親給我做了多少雙鞋子,只知道穿上母親做的布鞋,從足底暖到了心間,溫暖了前方的路…… 如今,母親老了,眼睛花了,已多年未給我做過布鞋。又一個冬季來臨,我從衣柜里拿出一雙珍藏已久的新布鞋,這是三年前母親給我做的。我一遍遍撫摸著,還是舍不得穿,怕穿爛了,就再也沒有新布鞋了。 在農村長大的朋友們,無論你如今居城里還是住鄉下,無論你腳上穿的是棉鞋還是毛靴子,冬天來了,你想起母親了嗎?你還記得母親一針一線縫制出來的布鞋嗎?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關于落日的唯美文案 1、同樣的夕陽,有人感受到美麗絢爛,是人間絕美景,有人則感受到落日無限好,只是今黃昏。 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我夢想驅馳于塞北蒼茫遼闊的大漠,在獵獵的朔風中,感受長河落日的情懷;我夢想,置身于江南小橋流水的小鎮,在綿綿的細雨中,體味水村鶯啼的情調。 4、我的選擇沒有錯,我的選擇只有一個,你就是我唯一的選擇。想與你看落日,想與你走到海枯石爛,親愛的愿你接受我的愛,讓我們共度愛的星河。 5、千山萬水是你,落日黃昏是你,泛黃書頁是你,鐵馬冰河也是你。 6、你知道的,當感覺到悲傷的時候,就會喜歡看落日。 7、緣分下的同一片天空,你離開我。你曾說,希望到你我都白發時,依然手牽手走在落日的夕陽下,求我永遠不要離開我。 8、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還被暮云遮。 9、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10、傾國傾城恨有馀,幾多紅淚泣姑蘇,倚風凝睇雪肌膚。吳主山河空落日,越王宮殿半平蕪,藕花菱蔓滿重湖。 11、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有你相隨。 12、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13、生活,總要向前,因為落日也是明天的期盼!生總要向前,因為明天更精彩!別了桃源,等來年見時,我一定會再來述衷腸! 14、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 15、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16、留著我們過多美好的回憶,我們誰又舍得說再見呢?落日了余輝勾勒離別的因感觸而悲傷、現在或許我們真的解放了。呵、在下并不是初中生也乎! 17、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8、夕陽灑落,樹蔭斑斑,長空落日,孤煙搖搖,千里荒山,一片落葉飄,不堪烈酒,卻是愁先醉。 19、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20、望昨日在異鄉那門前,唏噓的感慨一年年。但日落日出永沒變遷。 21、那天因為想念,他一個人看了四十三次落日。 22、黃昏被落日拍一巴掌,吐出了似血晚霞。 23、你是往日的遺書,是落日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 24、我永遠愛傍晚吹拂的微風和落日的黃昏。 25、落日終于倒下去了,無聲無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統治中。但落日所發出的光和熱,點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萬家燈火! 26、高速路,白樺林。幾首傷心的歌,一個思念的人。一根煙,一杯酒,一扇寂寞的門。車行青山漸遠,心隨落日西沉。 27、大漠孤煙直的浮思,長河落日圓的傷悲,甚美。 28、落日五湖游,煙波處處愁。浮沈千古事,誰與問東流千山紅樹萬山云,把酒相看日又曛千嶂里,長煙落日孤城閉。 29、落日無邊江不盡,此身此日更須忙。 30、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落日唯美文案 1、幸福,是故鄉遠山的黛綠,落日群嵐飛鳥破空。在青山翠綠間;在頷首相望中;在千年萬年后;你朝陽般的容顏啊,永是我刻骨的眷念。 2、落日將云染成凄絕的艷紅,一眨眼,層層相疊的云,竟幻化成為朵朵耀眼的玫瑰,在天空里游移。 3、我看著落日,看著人群,看著你,看著和你一起并肩的人。 4、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5、我永遠愛傍晚吹拂的微風和落日的黃昏。 6、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7、我愿舉起落日余暉任你采摘,我愿留住剎那永恒讓愛青睞。我愿變成一顆無名的小草,常躲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平凡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8、落日無人松徑里,鬼火高低明滅。 9、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10、落日熔金,暮云合壁,人在何處?染柳煙濃,吹梅笛怨,春意值幾許?人生如夢,終有醒時,夢醒時分,何時了之? 11、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 12、下輩子我要當一頭鯨,從南極游到北極,看遍日落日出,像這首歌般安靜地過一生。 13、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 14、夕陽西下的天際在我們身后從遠處閃爍著落日的余暉。 15、借著落日的余暉想你,借著旖旎的街燈想你。 16、那天因為想念,他一個人看了四十三次落日。 17、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8、落日終于倒下去了,無聲無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統治中。但落日所發出的光和熱,點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萬家燈火! 19、落日的余暉爬滿了陽臺,有你在的平凡是最美的姿態。 20、秋天是金黃色的,不只是落日黃昏,枯藤老樹,也不像人們所想的那般刻薄無情和嬌柔脆弱,而是金色的成熟與豐收的吟唱。 21、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有你相隨。 22、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揀閃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揀有你的美好畫面珍藏在心中最美麗的地方。 23、我的選擇沒有錯,我的選擇只有一個,你就是我唯一的選擇。想與你看落日,想與你走到海枯石爛,親愛的愿你接受我的愛,讓我們共度愛的星河。 24、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25、落日的余暉中,那盆小小的君子蘭仍在舞蹈,我的心也與她一起舞蹈著。 26、樓下長江百丈清,山頭落日半輪明。 27、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 28、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余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29、朝陽與落日總是更能令人感動,只因那一刻他正午的鋒芒熔成了圓潤的輝光。 30、天空遇見彩虹,白天就絢麗;沙漠遇見落日,黃昏就詩意;池塘遇見月色,夜晚就清怡;當我遇見可愛的你,這個世界異常美麗。 描寫落日的唯美文案 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2、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3、夜晚的小鎮景色是秀麗的。燈光是這個長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為這個小鎮舞臺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衣裳,路旁的霓虹燈宛如七色的彩帶,為原本已經金燦燦的舞臺再綴上風采。高樓上的燈火也不甘落后,將這個舞臺裹得滿滿的,燈火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 4、夕陽把它最后的光芒灑向了人間,屋頂上,樹梢上,行人的身上……它的光芒無處不在,給人們帶來了安詳和快樂。它以紅彤彤的笑臉向我們作輝煌的告別。小草彎了彎腰,花兒點了點頭,匆忙的行人也都禁不住向那美妙絕倫的夕陽看上一眼。對于夕陽自己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可以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后一縷霞光也伴隨著它離去…… 5、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于是,溪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閃現出神奇的色彩,使人覺得這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宮,埋藏著五光十色的奇珍異寶。高高低低的楊柳在她的渲染下,風姿綽約,加上相鳴的鳥兒,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6、太陽脫去了華麗的金絲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穿上了端莊典雅的晚禮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媽媽打扮得這么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的笑容。太陽拉著自己萬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開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給長江穿上一件金絲縷衣,寧靜的長江水頓時被它打破了,變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紗做的衣服也隨著飄動起來,動起來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好像一個個小問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遠處的山在太陽和天空媽媽的裝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裝。 7、人們都說日出是最美麗的,日出就是日落,當這里夕陽西下后,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麗的黎明。所以我認為日落是最美麗的。因為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著山的那頭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迷人的畫。 8、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朧的面紗,一改往日的雄壯,溫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懷抱,恬靜得像一位少女 9、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10、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1、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12、傍晚,漫步海邊,遲遲不肯歸去,因為夕陽的美將我的心留住了,使我流連忘返。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3、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后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只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14、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15、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16、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7、火紅火紅的太陽就快下山了,我跑下樓,目不轉睛的望著美麗的日落。 18、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希望!從屋里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19、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因此,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后時刻的美景。但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20、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TA415FEF15


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台南E001溫度實驗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中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jq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