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E001溫度實驗

創業勵志文案朋友圈 一、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二、世界的模樣,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擁有,而是在奮斗中爭取! 三、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四、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 五、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六、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七、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八、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九、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愿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愿你最終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十、當你的才華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十一、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二、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三、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 十四、沒有不費力就能創造的奇跡,未來也從不會辜負你現在的努力,趁現在還有勇氣還有激情還有時間,就該去擁抱更好的自己。 十五、也許不是所有努力都能換來別樣的結局,但每一束微弱的光,都有希望溫暖這個寒涼的人生。 十六、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十七、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十八、用盡心機不如用心做事,只有拼盡全力,才能輕而易舉。抱怨沒用,因為這個世界永遠靠實力說話。 創業失敗勵志的文案 一、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二、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三、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四、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拉羅什夫科 五、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六、站穩了,就是精品一件,倒下了,就是亂石一堆,放棄了,你就是笑話一段,成功了,你就是神話一曲,挺住了,你就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 七、人生的確是很艱難的,一生順風順水那是極少數的幸運兒。但在我經歷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之后,我發覺,堅強是唯一的解決方式!——獨木舟 八、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九、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里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為夢想努力,為自己堅持! 十、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十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十一、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二、所有的失敗那都是為成功做準備。抱怨和泄氣,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無疑是智者的姿態。抱怨無法改變現狀,拼搏才能帶來希望。 十三、敢闖才有機會!敢拼才有未來!人的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雨再大,也有停的時候!再大的烏云也遮不住微笑的太陽!不苦不累人生無味!不拼不博人生白活! 十四、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十五、不管現在的你有多迷茫,過得多累,走得多艱辛,請相信,生命中總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總有一段時間是“含淚”的,不要放棄希望,不要放棄自己,再怎么冰冷也有陽光,再怎么艱辛都得努力。生命中,總得有一天定能收獲! 十六、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十七、無論生活的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都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 十八、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創業勵志文案 一、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和力量。 二、人生是一場體驗,得與失、榮與辱、起與落,這些東西,你在乎的越多,心里就會越痛苦。你舍棄的越多,內心就會越清靜。 三、二十年的太子,一天的皇上,十個月的奴才,一輩子的提款機,這就是男人的一生;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個月的寵妃,一輩子的保姆,這就是女人的一生。 四、玫瑰花上的刺,不是為了傷害別人,而是為了保護自己,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想當個好人,很好,但絕沒必要讓自己成為一個來者不拒的“爛好人”,老是成全別人,卻讓自己不斷受到傷害。 五、人生并非都是選擇題,而是在做應用題,那要我們一點一滴的去論證,是取舍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系。向前走,不必想太多,也不要害怕,相信夢想并堅持。 六、付出什么你就得到什么,如果你付出的是最大的努力,你就可以獲得最好的報酬。 七、人生總有許多不如意和莫名的煩躁,也有太多物事人非和離愁別緒,有些心事只適合安放在文字里,有些言語只適合埋藏在心底。累了,給自己放個假,痛了,自己給自己療傷,哭了,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擦干淚,繼續善良,繼續對自己好。 八、其實,人生本沒有太多的華麗,有的只是尋常。人生的軌跡不一定按我們喜歡的方式進行,天外有天,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我們必須讓心淡定、讓心寧靜、讓心純凈。境由心造,心安,便是歸處。 九、流云流向何處,浮云散向何方,人生,總有許多溝坎要跨越,時間在走,我們在長大。迎著朝陽,大步向前,正能量會幫助我們走過每一處泥濘,跨過每一道溝坎從深深淺淺的坑中毅然爬起,也會輔佐我們順利走過陽關大道。 十、這個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男人不努力,一輩子做苦力,女人不努力,一輩子受委屈。 十一、很難有抉擇是可以兩全的,如果總是希望這樣,那我們可能永遠都做不出什么決定。當我們最終順了自己的心,而不是遵循生活的習慣,自己選擇了方向與道路時,就算路途再難也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受得起旅途中的風雨,才能最終守得見彩虹滿天。 十二、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后說。 十三、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十四、人生不會太圓滿,我們要擺正心態面對酸甜苦辣。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十五、咖啡的苦與甜,不在于怎么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么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安妮寶貝:山中歲月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事情,是到鄉下外婆家過年。  記得村里的祠堂,每年春節都會唱上三天的戲。全村的人都會聚在那個古老的大祠堂里看戲。  祠堂門口是很大的一棵老樹,樹下面有人賣葵花子,黃蘿卜,那種腌過的大蘿卜,咬一口清脆而爽辣,小孩子都把它當零食吃。戲臺很大也很舊,腳踩在上面還會咚咚的響。臺上的人,穿漂亮的古裝,演才子佳人的唏噓愛情。臺下的人,跟著長吁短嘆。是非常熱鬧而溫情的節日氣氛。  外公常常帶我去看戲。那時我是從城市里來的小女孩,穿整潔漂亮的衣服,和村里活潑的孩子不同。每次深夜戲結束的時候,我都是趴在外公的背上昏昏欲睡。模糊中記得很多人一起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有田野清香的泥土氣息,和手電晃動的光亮。有人來撩蓋在我頭上的圍巾,仔細地看我的臉,然后輕聲對外公說,是美的女兒嗎?美是我媽媽的名字。媽媽是這個幽靜的藏在大山深處的小村里,第一個嫁到城市里去的女孩。  外公外婆一共有5個孩子。外婆信奉基督教,每個周日。她要帶著我走很長的山路,去鎮上的教堂做禮拜。  晚上我和外婆睡在她的大木床上,外婆的大棉被是用洗得很舊的潔白的棉布縫起來。她在燈下輕輕地唱贊美詩,然后在黑暗中祈禱。  她是一個看過去有些嬌弱的女人,有雪白的膚色和美麗的眼睛。常常在她整潔的短發上,別一個漂亮的發夾。她喜歡種一些花草,在家里的庭院和平臺上,種滿牽牛,太陽花,茶花,梔子和蘭花。  黃昏的時候,她煮一大鍋的南瓜和紅薯,喂養豬圈里的一頭大母豬。還養了一些雞和鴨子。  外婆心靈手巧,會做好吃的糯米團子,豆沙餡的,咸菜筍絲餡的。還有每年過年時,她自己炒花生,葵花子,做紅薯片和凍米糖。那是鄉下常有的零食。  夏天的時候,她喜歡把菜瓜,西瓜放在井水里。睡完午覺,拿上來吃是冰涼的。晚上在屋頂平臺上放一張大涼席,仰躺著就能看到滿天星光。有時可以看到流星。外婆那時就一邊搖著扇子,一邊對我講圣經里面的故事。  每年假期,我都會都媽媽提出,去外婆家里住上一個月。田園的安謐和恬淡,以及于大自然的無限貼近,是我心里深刻的快樂。  和外公一起去刨土豆,采西紅柿,摘豆子。趕著鵝群去山上吃草。清澈見底的溪水,下面有成群的小魚兒在游動。捉螃蟹和田螺。  有一次和外公一起去掏蘭花。外公帶著我爬上很高的山坡,一直在幽深的山谷里走。野生的蘭花是生長在很寂寞的地方。外公說。那一次我在山頂看到山的另一面,是一個很大的水庫。安靜明亮。在太陽下就好象一面鏡子。映著藍天白云,好象世外桃源。在竹林里有清涼的山泉,有人削了竹筒,可以盛水來喝。清脆的鳥聲,在寂靜的風中回蕩。  對于一個城市的孩子來說,能擁有這樣的童年經歷。我感覺是幸福的。  我在鄉下最好的朋友是招娣。她是我媽媽小學同學的女兒,家里很窮。招娣的大眼睛漆黑而帶著憂傷。來找我玩的時候,身后總跟著她一大幫小弟妹和她家的大黃狗。外婆不喜歡我出去,對他們說,我在睡覺。我在里面非常失望。可是等外婆不注意的時候,我悄悄跑出去一看,他們還等在那里,笑嘻嘻地看著我。  我們幾乎爬遍了村子附近的所有大山。坐在山頂的大巖石上面,看遠方的大海。放聲大叫。  有時在堂屋里玩捉迷藏。招娣叫我躲到放谷子的大缸里,然后用簸箕把缸蓋起來。  為了采我喜歡吃的野果子,她爬到荊棘堆里面去,手上劃得血痕累累。仔細想起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是不說什么話的。也沒有內心的東西可以交流。因為鄉下的孩子,都是簡單而淳樸的。  她只是沒有任何理由和條件地喜歡我。對我好。是我得到的唯一一份不需要任何回報的感情。  后來很多年沒有去鄉下,我和招娣失去了聯系。只有她母親因為生病,被我媽媽接到家里住了幾天。她告訴我,招娣每次在我放假的時間里,常跑到我外婆家門外去等我。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回去。  后來她媽媽死了。  招娣嫁到了很遠的外村。她是家里的長女。和我一樣大。  我不知道一個什么樣的男人,擁有著這個美麗而深情的鄉下女孩。  我的記憶里始終有她淡淡憂傷的大眼睛。  對與我們所承受的各自的命運。也許我們都應該是毫無怨言的。  長大以后,我很少再有機會去鄉下看望外婆和外公。  工作以后第一個月的工資,我把錢匯給了他們。在信里對他們說,希望他們身體健康。  但是田園對我的影響是深刻的。很多時候,我都不象一個太純粹的城市女孩。性格里有慵懶,恬淡的部分,喜歡植物,衣服只穿棉布,對自然的景色和季節的變換有細膩的感受。  花鳥市場是我愛逛的地方,和賣茉莉花的老頭可以聊上半天。而城市街道兩旁的梧桐樹被砍掉的那天,我一邊看著一邊心里就痛起來。  也許以后的孩子連稻子和麥子都不會區分了。他們喪失的是對自然和生命的感受。  前年過年的時候,和媽媽一起回去了一趟。  坐很長時間的長途車。心里淡淡的惆悵,不斷涌起來的的,是外婆唱贊美詩的聲音。  外婆種在庭院里的那棵梔子花樹,長得很粗壯了。  而童年的好朋友招娣,也已經不在這里。  躺在外婆的木床和大棉被里面,聞到泥土和植物的清新氣息,睡眠是香甜而安寧的。  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外婆照例早早起床。在房間里忙碌地走動著,蒸饅頭,煮紅豆粥,廚房里水氣彌漫,外公在灶眼里塞柴火。他們的說話聲和松枝燃燒的劈啪響聲,讓我恍然又回到過去。  我一個人爬到高山頂上,坐在大巖石上面,感覺溫暖的陽光和寂靜的風。山上的映山紅和潔白的野山茶已經開了。我這樣會獨自坐很長時間。不需要任何言語和思想。  在半山腰有一座石頭壘起來的小廟,里面有刻在石頭上的兩尊佛。簡陋而神秘。紅燭邊放著火柴,看到紅燭熄滅,我把它們重新點燃。  山中歲月,恬靜地凝固了時光的流動。  那時我看袁筱一的黃昏雨,她用法文寫的得獎小說。這是一個無情而蒼白的時代,我們相信愛情,愛情背叛我們。我們相信真理,真理欺騙我們。很難想象一個大學女生的心底,有這樣沉重的感悟。但是我喜歡她給那個女主人公安排的結局。在鄉村學校里教書,為所(www.lz13.cn)愛的人死于難產。  在接近自然的地方,一個人也更接近他的靈魂。我相信這點。  當一個從城市的喧囂塵煙里出來的人,行走在田野和山風之間的時候,他是否會感覺到靈魂在邊緣游蕩時的孤獨。  而生活,是那么輕易地,就會淹沒我們。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語錄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與其擔心未來,如現在好好努力    1、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份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我有個朋友A,他戀愛談了7年還是分手了。那陣子他看起來跟個沒事人一樣,我們都以為他沒那么在意,結果有一天他喝醉了,莫明地哭了很久。第二天他醒過來,對我說了一句特文藝的話:“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份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行走世間,全是妖怪。    記得之前人人上這篇日志很紅,里面的內容我已忘記了大半,卻對這句話記憶深刻。后來我在文里寫,青春的另外一個名字叫做徒勞。這樣的一種徒勞無功,在于你無論怎么過,過的是揮霍是珍惜,等到以后你回想起來,都會覺得不夠好。就像你很喜歡一個人,卻明明知道你們不可能走到最后,最可怕的就是你明明知道這一點,卻沒辦法改變它。    曾經我和我媽討論過這個問題,她說明明不可能在一起還要談戀愛,這樣就是一種不靠譜。我說,沒關系,現在我哪怕跌倒了也還能爬起來。    2、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還是一個喜歡你的。    朋友B今天突然跟我聊起天來,她問我“你將來是會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還是一個喜歡你的。”我想了很久始終不知道應該怎么回答她,我本以為按照我的個性,一定會說選擇一個我喜歡的,再加上一句“我從不怕愛錯,只怕沒愛過”之類的文藝的話。    卻沒想到我躊躇了。    選擇一個我喜歡的怕受傷,怕不靠譜;選擇一個喜歡我的很安穩,卻又怕自己不甘心。    她說年齡已經擺在那里了,拖不起了,還是選擇一個喜歡自己的,也許會比較幸福一點。她說:以前對她來說,夢想比什么都重要,一心就想讀研,現在卻什么都不想了,只想早點回家,一點也不想累,不想做個女強人,想隨便找份穩定的工作穩定的老公穩定的家庭,就這么算了。    3、昂首挺胸走過的人生是唯一的驕傲。    出書以后我就常常接到各方面的留言,問題不外乎怎么擺脫寂寞,怎么看待未來,怎么看待夢想。往往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們,直到元旦那天,凌晨4點的我還在趕稿子,合上電腦的我睡眼惺忪卻突然明白了:那些喜歡你的總有一天會不喜歡你,那些你抓緊的總有一天會抓不住,那些你想實現的夢想也許根本實現不了,那些曾經以為無比重要的總有一天會變成不重要的。    不過這些其實都沒什么,很多年以后你回想起來,唯一讓你覺得真實,和驕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過的人生。    我也許從來就擺脫不了所謂的寂寞,也看不清所謂的未來,也道不明為什么要這么努力去實現夢想,可是我依舊在做。好比如果在劇場開始的時候就告訴你和她的結局,你會說沒關系我知道啊我還是愛你,還是會轉身離去。如果是我,我一定還會去喜歡她,僅此而已。    我寧愿讓別人覺得我是變形金剛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讓別人看到我難過疲倦跌倒失落。我不喜歡去抱怨,因為我知道沒人喜歡聽抱怨。    4、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是一種回報。    其實爸媽一直覺得我挺不靠譜的,連我自己都這么覺得。我是那種對你百般好感未必說,對你千般厭惡未必講的人,寧可自己內傷憋得嚴重,也要假裝不在乎你,寧可在你消失的時候比誰都著急滿世界找你,也要在你出現的時候假裝不經意。    老媽至今還一口玩笑的語氣說我:“你看看你,談不靠譜的戀愛,寫沒人看的書,去沒人知道的地方,真是不靠譜。”他們總覺得我現在這樣太辛苦,每天日夜顛倒,想把我弄到家附近的單位工作。其實我不是沒想過,回來離家又近又方便而且賺的也不會少,可是我還是拒絕了。沒錯,也許寫書是挺不靠譜的,但是我覺得沒什么。寫作就是寫作的回報,畫畫就是畫畫的回報,唱歌就是唱歌的回報。如果人真的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誰說這不是一種回報呢。    有時間我就每天花兩小時看書,沒時間就睡前看二十分鐘,周末的話可以看完整本書。做論題做一遍做不好我就做兩遍,文稿要求我寫一萬字我就寫將近兩萬字然后刪。寫出一篇好文是運氣,如果一個人一直在寫的話,那就是靠努力。更多時候,世界對你的態度取決于你對世界的態度,沒什么好抱怨的。    其實這都沒什么,有個朋友每天晚上8點必須看部電影然后喝點紅酒偽小清新然后11點準時睡覺,住在樓上的小伙天天早上5點就起床跑步,而我那個時候往往還沒睡。    我們都會找到屬于自己的生活節奏,然后沉溺其中無法自拔。    5、不靠譜和安穩歸根結底是安全感的問題。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很多人面臨著像我這樣子的選擇。其實大多數時候,不管我們選擇不靠譜還是很安穩,我們都面臨著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這個問題歸根結底是三個字:“安全感。”    后來我才想明白了,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哪有多難,有多遠,有多“不靠譜”.    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重要的是,不管是做怎么樣的選擇,都要對得起自己的內心。就像上面寫的一樣:很多年以當你在此回想起來,唯一讓你覺得真實,和驕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過的人生。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高雄啟動電流認證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jq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